5岁青梅竹马重相逢 转角看到爱

01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是一件非常可贵的事,要在几十亿人口中遇见彼此,本身就像奇迹一样。如果能跟分别已久的朋友重逢,你会有什么反应呢?

baby1之前网路上就流传一段感人的影片,画面中这对5岁的青梅竹马,从小就一起长大,因为两人都出身自军人家庭,彼此的父母非常熟识,他们更是打从一出世就见过面了!

男孩和女孩几乎每天都腻在一起,一起追逐、玩耍,分享心中的小秘密,将对方当成自己最要好的朋友。

baby2原本男孩和女孩以为可以一直在一起,直到某天因为军事调动的关系,女孩的家庭被分派到不同的基地,从那时开始,两人就再也没有见过面。

这对青梅竹马就这样分开了17个月,虽然没办法见面,但双方的妈妈都知道,两个孩子其实非常想念彼此,于是她们特地安排了一个惊喜……

baby5这一天,女孩被妈妈带到了机场,但不管她怎么问,妈妈都不肯透露,只是一直拿着手机拍摄,而女孩想都没想到的是,她即将见到这阵子最思念的人!

baby6当女孩往前一看,突然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只见她放开妈妈的手,一边大叫一边直冲向前,接着用力地抱住男孩!而男孩看到好久不见的朋友,也惊讶地转头看着妈妈,更害羞得脸都红了!

baby7两人都不敢相信还能再见到对方,马上紧紧抱住彼此,此刻说不出口的想念和心情,都化作这个深深的拥抱。

拥抱了一会儿后,男孩和女孩互相凝视了彼此的脸,下一秒又忍不住紧抱对方,这回的拥抱更深、更长,周围的时间仿佛静止了一样,因为太久没见到对方,两人过了好久好久,才真正放开彼此….

baby8睽违17个月再度见面,男孩和女孩全程藏不住笑意,还肩并肩留下甜蜜的合照,让双方妈妈看了十分欣慰!

小孩的纯真让人看了超级感动,他们的世界是非常美丽的,如果长大没意外的话,这两人应该可以直接在一起了吧!(羞)

转载自“乐趣分享”
影片来源:YouTube/Planning Mommy

↓↓↓↓↓ ↓↓↓↓↓
更多《红视频》看这里
红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