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21:
小孩逝世勿供奉 化冤魂全家不顺

miao jie 021有一户家的孩子意外过世,家里的人都非常伤心,为了继续照顾孩子,他们把小孩的灵位安置在地主公神位旁,谁知这样的安排却弄巧反拙……

这件事发生在东海岸的某个新村,基于家里的老人家也不懂得“供奉”神明的规矩,所以才会闹得全家鸡犬不宁。

这家人所发生的麻烦事已连续好几年了,直到最近才在朋友的推荐下,来找姜太公指点迷津,结果才算到这是家里的童灵在作怪。

过去几年里,他们遇到的问题看似一般的家庭小事,小孩不听话、大人开始为了小事起争执、工作不顺利等等,大家都没有将这些问题看得很严重,以为过了一个时期就会改善。

这个家有两个家庭,两个兄弟成家后还是和父母住在祖屋,一直以来相安无事,两家人也相处愉快。可是当大哥的儿子发生意外去世后,家里就开始出问题了。

勘察风水问题依旧

基于他们是经营药材店生意,父母退休后就由两兄弟负责管理。在便利店横行的年代里,他们这种传统药材店的生意还算过得去。谁知当家人把大哥夭折的孩子安奉在地主公神位旁后,药材店的生意就莫名其妙地一落千丈,尤其是在政府落实消费税后,情况更加严重。

他们两兄弟商讨后得到的结论是:店里的风水有问题!于是,他们请了一位风水师父到店里看看,而风水师父也点出店里风水的弱点,并一一的改善。

两兄弟以为看过风水和摆了风水阵后,生意会起死回生,没想到问题是依旧,生意不见好转。是风水师父不行还是根本不关风水的事?两兄弟又坐下来讨论了,这回他们将目标移到家里,是不是家里的风水出了问题?

他们还是请回同一个风水师父回家看看,结果在风水师父的指点下也重新将家里的家具摆过,但是生意不顺、家庭不和、小孩不乖等问题还是存在。到底哪里有问题?可把这两兄弟搞到头都大了。

事情演变到最后,是两兄弟的老婆开始互看不顺眼,他们为此非常烦恼,要怎样才能和好如初?最后商量的结果是老二搬出去住,祖屋留给大哥和父母。而老二很快地就看中村里一间空置的屋子,于是便和相识的屋主接触。

在经过多轮讨价还价后,双方也谈好了价格。当时老二表示会在隔天交付定金,谁知屋主却在晚上来电通知,屋子已卖给别人了。老二听了之后非常生气,一直骂屋主没有信用,甚至想上门理论,后来被哥哥阻止了,因为大家都是同个村子的人,事情闹大对谁都不好,尤其他们是做门市生意,以免得罪小人。

后来,老二从村里的人口中得知,屋主以相同的价格将屋子卖给别人,老二更是气得无话可说。

这回可好了,屋子买不成,他们又得面对家里女人吵吵闹闹的日子。这种烦上加烦的家事,搞到两兄弟没有一天睡得安心。

堪称婴灵保姆的太公劝诫,过世的孩子应该超渡,才能重新投胎为人,切勿胡乱供奉,以免走上这家人的旧路,徒增烦恼。
堪称婴灵保姆的太公劝诫,过世的孩子应该超渡,才能重新投胎为人,切勿胡乱供奉,以免走上这家人的旧路,徒增烦恼。

太公点出问题症结

有一天,店里来了一位外来客,两兄弟早已闷得抽筋,难得有客人上门,哪管认不认识,好歹也谈上几句。客人没赶时间,便留下来和两兄弟东南西北的聊了起来,一聊就是一个小时过去,这时客人开始发现到,怎么一个小时都没有其它客人上门买东西?

于是这位外来客便好奇地问起,两兄弟便一五一十的说,风水也看了,就是不明白为什么熟客一天比一天少。这个外来客知道店里没客人的事后,便建议他们去问神,也许有帮助。

这个外来客介绍他们到天地日月观音坛找坐镇主神姜太公。他们来到天地日月观音坛,当时已有好些善信等着问事,轮到他们已是两个小时之后的事了。

他们两兄弟一坐下来,太公就告诉他们有一小孩跟着来。太公这一讲,当场就把这两兄弟吓着了,什么时候多了个小孩跟在后面?

太公说,这个往生的小孩应该是你们的家人,但过去一直跟着你们,它曾经给过你们提示,可是你们却没有发现,还以为是风水出了问题,有这回事吗?

两兄弟听到太公道出看风水的事,简直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太不可思议了。

太公继续说,这个男孩看上去也有五、六岁的样子,应该是你们其中一位的孩子。这时,老大就说,他有一个孩子在四岁的时候在一场意外中过世,家人为了让这往生的孩子有“人”照顾,所以就安置在地主公位旁。

太公说,根据道教的做法,你们如此安置往生的孩子是用错了方法,小孩子往生都不可以安置在祖先灵位或地主公神位,正确的做法是火化后安置在地藏王菩萨殿,让这孩子跟随菩萨重修智慧。你们生意不好,家里不和,买不成屋子等,都是这个“童灵”所赐。

老二非常紧张的问,请问太公,这件事该如何处理呢?

太公说,方法很简单,就是超渡这个往生的孩子。

当他们在超渡了童灵和在地藏王菩萨殿安置一个灵位后,他们的生意逐渐好转,家里也不再吵吵闹闹,当然最重要的是,老二成功买到一间屋子,而且还是全新的双层排屋,比他原本要买的新村板屋华丽得多了。

解怨结
胡乱供奉婴灵 藉怨气报复

未上寿者是不能上祖先牌位的,更严重的是这家人却将一个小的灵位安置在地主公神位旁,即是将一个婴灵供奉在家里,幸好它还没有对这家人做出一些报复的行为,否则情况会更糟。

因为婴灵会藉着怨气向至亲报复,一般上的遭遇不外是夫妻感破裂丶工作不顺丶家无宁日,有者甚至还会碰上血光与破财之灾呢!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