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味让女人更有“性魅力”
男人闻香蠢蠢欲动

你知道每个人再怎么干净、如何清洗,身上其实都有体味吗?就像是动物求偶般,靠味道吸引异性,现在有研究指出,女性体味越浓、男性越爱!
你知道每个人再怎么干净、如何清洗,身上其实都有体味吗?就像是动物求偶般,靠味道吸引异性,现在有研究指出,女性体味越浓、男性越爱!

大热天,你是否在人挤人搭巴士、搭电梯的时候,闻到旁边人的味道,有的是香味、有的无味道,甚至有的还是臭味,撇除流汗的外力因素,其实每个人身上都有体味,是展现个人特性的象征,就像是动物求偶般用来吸引异性,其中女性体味越浓,男性越爱!

瑞士伯恩大学(niversitas Bernensis)找来28位女性,采集她们的体味,在测试期间屏除一切影响体味的行为,如使用避孕药、喝酒、吃辛辣食物等,就连洗澡都统一使用中性味道的沐浴用品、不能共睡同床铺,为求准确数据。

2此外,他们找来57位男性针对味道以0-100进行评分,实验结果显示,女性雌激素浓度高、黄体素浓度低者所得到的分数最高,而有此数据的女性也被视为繁殖力较强,就生物学来说,这样的雌性体味散发后,更容易吸引雄性,进而繁衍下一代。

此研究的主导学者之一杰内克(Janek Lobmaier)表示,女性生育能力的重要指标为生殖激素,而生殖激素浓度越高,对于异性的吸引力则越高,而且闻起来“是香的”。不过要注意,别把自己没洗澡的汗臭、狐臭当做是吸引异性的味道,这样不但不能吸引异性注意,还可能会被别人讨厌的喔!

转载自Daily View 网路温度计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