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买撞车字 一次意外让她后悔了……

3383以前B嫂爱买撞车字。什么是撞车字?就是发生车祸的车牌号码。她爱买是因为她凭车祸字中过几次奖,虽然不是大奖,却也足于安慰安慰一番。

只要她听到某处发生车祸,便立即询问车祸的车牌号码是几号,而不关心有没有人命伤亡。所以有人说她“自私”,令她很生气。

有次她被车撞到受伤倒地,虽然是轻伤也痛得她不断呻吟,却不见有人来救她、扶她,而围观者都在看肇祸车子的车牌号码,过了一阵子才有人来协助,令她感慨世态炎凉,从此她不再买车祸车牌号码 。

不买车祸车牌号码,B嫂还有大把字买。

有天B嫂驾摩哆去巴刹买菜,撞到前面的汽车尾部车牌,并不严重,车主也不计较,她松了口气,她想自己很幸运,没有受伤没有被索款,她见对方车牌号码是3383,一时兴起,就买3383,连续买了两期,3383开安慰奖,友人恭喜她,她不觉得高兴 ,说:“有什么好高兴?每次中都是中标屎(即安慰奖)。”

但是B嫂有没有想过,有的人连标屎都不见呢……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