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天心雪白弹嫩美肌
日常保养5秘诀大公开

1

不老的神话从每一天做起!

42岁的韩国人妻天心仍维持完美肤质与身材,重点就在每一天的保养细节里,什么都可以省,只有吃的跟保养千万不能省!
2体重一旦超标  立刻严格控管

天心笑说,自己真的非常重视吃与保养,几乎不挑食的她,每天拍戏都把便当吃光,但也同时天天量体重,只要有超过自己设定的标准,隔天立刻少吃、甚至不吃便当来维持体重,以水果取代正餐,或是用比较营养但低热量的汤取代一餐。

她笑说,其实嫁给老公之前,家里的长辈就很喜欢炖汤,不管是人参鸡汤、枸杞汤或红枣汤,回家就有一锅温暖的汤,营养又没有高热量。

3
简单步骤每天认真做

天心每天光花在浴室当中,清洁、洗澡、洗头、保养,就要一个小时,虽然使用的产品没有太多品项,但是每一个步骤都扎实的做完,无一遗漏,甚至因为拍戏会使用很多发胶,光是洗头就洗三次,保证清洁彻底。

4
多活动、喝黑咖啡消水肿

关于女生最痛恨的水肿,天心倒是很坦然,所以如果早上出现水肿状况,她就会增加一些活动,带动身体的循环,或是喝杯黑咖啡,帮助消除水肿,并且在当天注意饮食,以清淡口味为主,减少身体的负担。

5游泳飞轮之外,加码重训

天心的好身材是出了名的,胸部超丰满但四肢纤细,一直以来她都是靠着游泳、飞轮来维持身材,最近看了好姐妹梁静茹的重训成果,让她跃跃欲试,“因为一周只需要一次,请教练来带着我一起重训,好像可以让身形感觉更紧实一些。”

7深层睡眠令美容效果加倍

除了一直提醒大家多喝水,天心说自己也非常重视睡眠品质,有时候读剧本让脑子里一直转、不能够好好放松休息,她就会使用舒眠光子萃擦在脚踝,当盖上被子时,里面舒眠的气味从脚步向上飘散出来,能够稳定心神,帮助放松,进入深层的睡眠,是她最近很爱的舒眠保养。

天心(左)嫁给韩国摄影师金荣敏。
天心(左)嫁给韩国摄影师金荣敏。

视讯是远距离恋爱帮手

因为自己拍戏档期很满,先生的工作也满档,天心之前忍不住在FB诉说自己的寂寞,她说“真的幸好有FaceTime,不然远距离真的太辛苦了。”除了等到两人都有空,才有相见的机会,平常他们有时间就会打开FaceTime,即使没有讲话,只是做自己的事情,都会觉得对方就好像在眼前,稍稍减缓远距离的思念。

转载自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