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举起双手! 秀出腋毛新风采

000虽然说流行是前卫创新的,但有些风潮真的让人摸不着头绪。一般女生到了在意美丑的年纪时,都不会让腋毛活太久,才刚长出一点点就猛除毛,看到腋下光溜溜就觉得很开心。

随着时代变迁,世人对美丑的价值观逐渐“生活化”,越是自然越能当道,而这次的自然美主角就是它——腋毛。至于怎么流行?答案就是把它染成彩色!

01之前有位来自伦敦的摄影师 Ben Hopper觉得腋毛是女性最该保留下来的自然美,不是盲从主流剔除腋毛才是对的,更需要对自己身体有多一些掌控权概念。所以当时执行一个Natural Beauty摄影计划,邀请世界各地女性拍摄腋毛写真,将此观念宣导出去。

05

10年前已流行

而这次介绍的流行叫Dyeing armpit,顾名思义就是对你的腋毛染色,而色系越缤纷越好,但还是建议搭配发色做染色选择啦!

其实,资深潮流咖会知道Dyeing armpit在国外流行很久(从2007年开始吧)。据悉,这潮流来自一位西雅图设计师Rosie Hunt,她在自己的blog写下“如何为你的腋毛染色”文章后,竟意外创下3万多次的分享率。

当时就有不少网友尝试染自己的腋毛,并上传分享。此外,在2011年,Lady Gaga就在自己的MV《Born this way》里大露浓郁的葱绿色腋毛,而今更是成为欧美明星和粉丝们争相效仿的对象。

2011年,Lady Gaga早已向粉丝们展示自己浓郁的葱绿色腋毛。
2011年,Lady Gaga早已向粉丝们展示自己浓郁的葱绿色腋毛。

现在,虽说Dyeing armpit再度掀起热潮,但不知这回能撑多久,但至少比当年更广为人知。

06

染腋毛TIPS:
1) 停止刮腋毛,等它长到一定长度后,才能进行漂染;

2 )腋下皮肤较敏感,染色的过程中要格外小心,避免因染料碰触到皮肤而引起的皮肤病;

3 )腋毛生长速度较快,想要保持完美的颜色,每隔两周就需要补染一次。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