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一动拿好康 深蹲30下 换免费车票

莫斯科当局为鼓励市民运动,在地铁站推出“深蹲30下换免费车票”活动。
莫斯科当局为鼓励市民运动,在地铁站推出“深蹲30下换免费车票”活动。

近期网上疯传来自俄罗斯的影片,并指出莫斯科当局为鼓励市民多运动,在地铁站推出“在2分钟内深蹲30下可换免费车票”活动,网友们对此感到相当新奇。
    
中国官媒《环球时报》、《新华网》、《新京报》均转传该影片,片中可见一名西装男子,站在感测计数机前连续做出深蹲动作,机器荧幕上则从30开始倒数,当男子做完30个深蹲动作后,机器就自动吐出一张免费车票,许多俄国民众对此都跃跃欲试。

但其实这段影片是发生在2013年8月11日,俄国当局在地铁“会展站”(Vystavochnaya)摆设深蹲计数机,并由夺得12枚奥运奖牌的前俄罗斯体操运动员阿列克谢·涅莫夫(Алексей Юрьевич Немов)示范使用,该的活动只进行到该年12月3日。

转载自“自由时报”

↓↓↓↓↓ ↓↓↓↓↓
更多《红视频》看这里
红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