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拍卖屋 一定要净化才入住!

二手屋虽然便宜,但购买时一定要查明前屋主背景的事情或屋子的历史,才能买得安心。
二手屋虽然便宜,但购买时一定要查明前屋主背景的事情或屋子的历史,才能买得安心。

大马拍卖屋数量增加,原因不外乎包括经济不景气、屋价太高及年轻屋主无法偿还房贷等,银行或贷款公司才会向法庭正式提呈公开拍卖,以索回其余贷款。

对于一些投资者,会欢喜捡到便宜的拍卖屋,但对于买来居住的购买者来说,又是否属于喜事呢?

依据大马著名风水命理师何启雄师父在风水角度透露,一间屋子被拍卖的最大因素就是屋子的磁场不好,从而影响屋主的运势导致破产。

他形容此风水效应如同磁场吸引力法则,因为被拍卖的屋子磁场已经欠佳,若新搬入住的主人亦会步上前屋主的命运一样,负能量影响,最后运势越来越差。

“如果本身的运程已经不好,再加上居住环境磁场偏差,影响更甚。”

何师父再举例,东命人适合向南方位的屋子,但若让西命人居住这间向南的屋子,反而会变成西命人的绝方。

“虽说是绝方,但影响力较大的是整间屋子的风水格局影响了后来购买入住的新主人。又或者,就算屋子的方向有利于新主人,但整个环境气场不好,其运势仍会被环境的负面气场削减。”

个案1:屋后泳池漏财
多年前,何师父就有一位顾客欲购买独立式洋房,刚好有一间独立式洋房被银行拍卖,面积相当宽阔,价值两百多万令吉。顾客找上何师父咨询是否适合居住有关独立式洋房?何师父表示可以购买,但在入住的前提必须做好风水布局。

“因为这间屋主是一位拥有拿督勋衔的华裔富豪,既然是一个拿督,应该是家财万贯,却因某些事故而漏夜‘跑路’。屋子拖欠贷款而被银行接手拍卖,由此可见这间屋子的风水气场肯定不好。”

且令人讶异的是,前屋主漏夜“跑路”,家里的物品和穿戴衣物未带走,书房摆放很多风水书籍,何师父估计前屋主非常相信风水,于是拿罗盘测出大门向南,“大门向南是好的,因南方属财位。同时,门前还有一个鱼池,依据地面上有两个凹凸不平的位置,相信早前屋主建造了2个鱼池,后来铺盖洋灰后,又再造另一个鱼池。”

他说,在门前建造鱼池有助催财,但前屋主忽略了屋后有一个偌大的游泳池。既是说大门向正南是财位,屋后向北又设有游泳池则变成破财。此风水布局很明显就是破财位大于招财位,即便很有钱也会严重漏财。

“如果顾客搬进去,没有将原有的风水布局改好,加上顾客的家底没有拿督级前屋主那么富有,也不是拿督,破产几率更快见效。”

鱼池虽有催财之效,但如果位置不对,催财就变成破财了。
鱼池虽有催财之效,但如果位置不对,催财就变成破财了。

将大门改设西南方

当获悉问题所在,只要做一件事情,“不是封盖游泳池,而是从大门着手。把向着正南方的大门改成西南方向,此改动即将屋后的游泳池形成偏财位。在飞星风水,西南方在八运旺财源。因此自从顾客搬进去住后,生意确实越做越大,同时也懂得如何投资拍卖会的地产物业,几年来,手握有价的房屋累积十多间,再从房地产和市场投资赚钱。”

“如今,有人开高价向他买下目前居住的独立式洋房,他都不愿意。从这案例是要告诉大家,不是所有遭拍卖的二手屋不可以买,而是你要知道这间拍卖的二手屋的背景和问题,当有问题就必须改正屋子不好的气场。”

与此同时,一个人容易染上赌博或呆在家投资亦会亏钱,何师父无可否认是屋子的气场影响所致。

个案2:误买命案凶屋煞气重
除了气场影响破财,还有另一个案例是在数年前,位于Mont Kiara一间公寓单位藏尸命案,事后银行拍卖这间公寓单位,“要知道买下二手屋时,银行没有相关单位的钥匙,他们仅会递交一封信函告知这单位已属于买家的物业,而买者则需要找专业人士开锁才能入屋。”

整个过程中,新屋主根本不知道这单位内有什么,门一打开就见屋内仍有齐全的家私,无疑有他便开始清洗四周。洗着洗着,厨房有个仍开启电源的雪柜,于是便想着要清理雪柜时,一打开就见雪柜内放有一包包的肉类。仔细一看才惊觉那是被分解的人肉!屋主在惊慌失措的情况下,马上拨电报警。

“经过警方调查,这些可疑人肉已被杀害多日,你还敢住吗?因为这是凶杀案,不同于自然死亡案件,而且冤枉死、自杀死和凶杀死的煞气会比自然死、病死的煞气来得更凶,所以到最后没人敢住,更没人要买,直至5年后,此单位才成功售出。”

所以,拍卖二手屋在产业界较需要注意的事项,必须要有正式的手续,如到法庭申请法庭令,再到警察局报备,可带律师或一位警察到有关单位开门,避免屋内有不必要的麻烦,如窝藏白粉。如果糊里糊涂一个人去开门,发现有白粉却倒霉碰见警察,你就麻烦了!

除了风水布局,迁入屋最基本动作是在各角落撒米和盐或拜五角,“我还有另一个方法是采用具有五种元素的钵,在各角落敲一次,把钵的声音能量传到每一个角落,能有效将负磁场净化成正能量。唯独凶杀的负能量,则需靠宗教方法了。”

入屋时,可撒米或盐以净化磁场。
入屋时,可撒米或盐以净化磁场。

请改正二手屋气场

何师父说,屋子的气场不好才会被银行拍卖,你可以买,但必须要将不好的气场改正。

就算有些人说买下是用作出租,试想如果气场不好,租户住进去同样会受到不好的气场影响,结果屋主收不到租金又赶不走租户,一样会受影响。

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