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藏草莓香蕉苹果
谁刮起了整蛊风?

06澳洲布里斯班的居民Haoni Van Dorp从超市购回一盒毫无异样的草莓,在他吃下一枚草莓之后,忽然之间感到口腔内疼痛无比,鲜血从他的嘴角喷涌而出,胃里也开始绞痛难忍。

他随即取出了口腔中的异物,惊讶地发现,那竟然是一根尖锐的银针。

Haoni和朋友发现不只他所食的草莓中暗藏危机,在盒中的另一个草莓内也同样发现了银针的存在。

警方在还没有弄清楚草莓案的原委之时,又在超市所售的香蕉内发现暗藏的银针。针头的藏身之处非常隐蔽,剥开香蕉皮、切开果肉之后才能发现针头,毫不知情的人一口咬下去就会酿成血案。

从警方透露的不算全面的消息中得知,香蕉内藏针的行为,竟然是一种效仿行为!

看清楚,这可是吃进肚子的水果,不是针插包啊!
看清楚,这可是吃进肚子的水果,不是针插包啊!

在澳洲警方顺藤摸瓜寻找超市香蕉的根源之后,逮捕了一名年纪62岁的老妇人,而据老妇人招供,这些在香蕉里的针头,正是自己亲手插进去的!自己做出这样行为的缘由,完全是效仿“草莓藏针”行为。

老妇人认为,既然这位草莓藏针者可以用如此过激的办法报复社会而不会伏法,那么理论上,自己也可以用这样的方法表达自己对社会的不满。

苹果也被藏针。
苹果也被藏针。

就在澳洲警方庆幸这名效仿者及时伏法的时候,他们万万没想到,这股效仿风潮吹起的绝不只一个效仿者,当这名老妇人还在被押送回警局的路上时,又一名效仿者横空出世了。而这次的受害者是苹果。

一位住在悉尼西北部的老母亲有着给女儿买苹果的习惯,这天,她像往常一样从Woolworths超市买回了六粒装的苹果套装,而她没想到的是,接下来她发现的事情……在她一点点削去苹果皮的时候,她发现,怎么其中一个苹果有两根果茎,其中一根还是硬的?于是她切开了苹果,发现竟藏有一根针头!

但警方依旧没有发现任何在苹果里藏针的线索。

针头恐慌让果农眼白白的看着心血泡汤。
针头恐慌让果农眼白白的看着心血泡汤。
农场倒掉数百万颗草莓。
农场倒掉数百万颗草莓。

弥漫全澳的恐怖针头

草莓、香蕉、苹果,这三个在玩游戏的时候都会脱口而出的水果主角,瞬间纷纷在澳洲沦陷,成为了万众戒备的“杀人凶器”!

这起恐怖藏针行动蔓延全澳多个州和市,造成了多名农民和农场上百万元的损失!

有草莓农场主因为弥漫全澳的草莓恐慌,已经接不到任何订单。无奈下,只能倒掉30%的草莓,并且解雇一些在农场工作的兼职工人。

香蕉里也惊现针头。
香蕉里也惊现针头。

同时香蕉也被送上了“断头台”,警方建议所有购买香蕉的消费者食用前务必将香蕉切开检查,因为他们目前不确定这名62岁的“容么么”在多少香蕉内塞入了针头,也不确定这些香蕉被运往何处。

苹果的处境也一样,因有人恶意不挑品牌的在各个超市的苹果内塞入了针头,警方叮咛食用苹果之前,要将苹果切成片状食用,以免误食针头造成悲剧。

莫里森已与总检察长谈过,考虑修改法律。
莫里森已与总检察长谈过,考虑修改法律。

总理要严惩肇事者

澳洲总理斯科特·莫里森将引入一项法律,将那些模仿水果破坏者此类行为的最高刑期从10年提高到15年,以阻止他口中的“藏针傻瓜”走进购物中心,在水果上插针。

在澳洲大旱离去,草莓等水果丰收的季节,在这个各大超市水果都在疯狂降价提高销量的时刻,这场“意外”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不偏不倚地霹在了消费者和农民的头上。警方的“寻针”行动也正在进展当中,而这波大海捞针,不知何时才能捞着。

转载自微悉尼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