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必做 4种开运小事!

k中秋节就快到了,小孩子提着灯笼玩得团团转,而大人们则团聚赏月吃月饼,乐也融融。然而,在这个美好时刻,只需多做几件事,就能让你中秋过后运势一路旺旺~

※增运一  绿色植物显生气
在家中摆放绿色植物,既能够为室内增添几分生气,在风水学中这也是提升气场的做法。

不过,记得要摆放一些生命力较强,且容易养的植物哦!否则看到枯叶不仅坏了心情还影响运气。客厅的话,万年青、发财树等寓意良好的常绿植物较佳。

k1

※增运二  拜访亲友聚人气
中秋如此热闹纷呈的节日,没点人气怎么行呢?假如家中人口比较少,不妨在中秋节当天邀请亲友过来同聚。当然,也可以举家一起去亲友家做客。这样能提升家宅的旺运哦!所以,不要吝啬邀请,也不要拒绝亲友的邀请!
 
※增运三  清理旧杂物
大扫除不一定要在新年前,在中秋将至之前,最好也把家中与卧室的一些旧物件清理掉。因为在风水学中认为,这些废杂旧物会带来不良的负面磁场,好运都被赶跑啦!到了中秋当天,月神、月老等神明下凡,祂们看到干净的环境心情大好,说不定会赐你一点好运气哦!

k2

※增运四  拜月老
众所周知,月老是掌管爱情的神仙。而中秋节,又正好是满月之际,所以单身人士记得带上新鲜水果去拜月老,再在案台上放跟红绳,诚恳许下心愿。月老听到你的心愿,就会为你牵线搭桥觅得好姻缘哦!随后还要把案上的红绳放在钱包里随身携带,或者放在枕头下方,桃花随后就到。

k3

以上几招增运风水你学会了吗?记得在中秋佳节的时候用上哦,一定能让你运气旺旺,财运旺旺,事业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