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雨中抱狗 感动千万人

人们只希望生活中会有如此多的简单而可贵的友谊,显然这男孩无忧无虑地拥抱着幸福。
人们只希望生活中会有如此多的简单而可贵的友谊,显然这男孩无忧无虑地拥抱着幸福。

现代生活似乎处于混乱和节奏快速的状态。 从黎明到黄昏,人们不断为工作、学习和人际关系而打拼,但却忘记了生活中有许多值得珍惜的事物。

有时候,生活节奏让我们忽略了许多美好的时刻,看似简单却很温馨的事,其实能加强了你对生活的信念。

网民最近分享的美妙时刻发生在一个下雨天,街上某个角落有个男孩抱着他的小狗,这感动人心的一幕被镜头捕捉了下来。

尽管下大雨,他们还在那里待了很长的时间。

没有人知道小狗为什么在那里,也没有人知道黑人男孩为什么在雨中抱着他的狗,但这张照片仍然深深地触动人们的心。

或许这男孩的弱小心灵正对某些事感到悲伤无助,但此时有小狗在身边,即成了他的温暖港湾;也抛开了成人欲带他们到避难所的可能,这仍然是个美丽而温馨的时刻,在孩童的友谊世界里,就是这么简单美丽……

看着这照片,让人勾起童年养狗的记忆,每当被父母责骂后,它就会安安静静地趴在小主人的脚下或舔舔他,每个动作都能暖化人心。

↓↓↓↓↓ ↓↓↓↓↓
更多《大城小事》看这里
大城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