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20:
无缘爸爸敷衍婴灵
等超渡等到发火

miao jie 020如果答应要超渡婴灵,那么就一定要实现诺言,否则婴灵就会要你好看!

多年前,坛里来了一名男信徒,表明要来找姜太公算命。结果姜太公就算到这名男信徒有婴灵的问题,化解的方法是超渡婴灵,而该名男信徒也一口答应。

这个男信徒答应了要超渡婴灵,可是却没有行动,也没有马上缴付超渡婴灵所需的费用,过后就若无其事的离开了。

姜太公表示,信徒没有行动,神明也不能勉强,因为一切都得看善信的诚心。当时看着这名男信徒的离去,算定这名男信徒一定会到回来。

果然不出半年,该名男信徒又再登门拜访姜太公。有句话说无事不登三宝殿,找上门来者肯定是遇到了麻烦或棘手的问题。

真的不出太公所料,该名男信徒遇到麻烦了,他的生意正“急速”地往下跌!

这名男信徒名叫阿林,是经营茶室生意的,过去每天都是门庭若市的,生意好得不得了,因为他很容易和茶客打成一片,所以很多茶客都喜欢光顾他的茶室。

可是从一年前开始,他的茶室生意从门庭若市变成门可罗雀,很多熟客突然间都不来光顾了。

生意家庭一夜骤变

他自问没有得罪客人,而且店里的冲茶头手泡出来的咖啡都是许多老顾客的最爱,一天不喝这里的咖啡就像少了什么似的,有的更是一天喝它三几杯才能解除咖啡瘾。除了咖啡,店里的面食也不差,虽比不上酒楼但也不输给餐馆。

这样的条件,为什么会一下子少了这么多顾客,而且还是熟客!阿林苦思不得其解,不知问题出在哪里。

渐渐的,店里的一些档主因为没有生意而搬到其他的茶室,每天小猫三两只的,说得不好听,工人还多过顾客。看到冷冷清清的茶室,阿林的心情更差,甚至丢下给员工看管,自个儿跑去酒吧借酒消愁。

阿林因为茶室生意差强人意,心情非常不好,动不动就发脾气,员工也有好几个被他骂走。每次从茶室回到家里,如果老婆孩子没有问长问短的,那就天下太平,如果有哪一个惹到他,肯定会被骂个狗血淋头。

结果,家里的人都怕了阿林。原本乐融融的一家人,因为阿林的坏脾气而搞到家庭不和。妻子阿凤有时无法忍受就和阿林吵起来,连左邻右舍都上门劝架。

阿林的人生进入了“内忧外患”的地步,在外面对茶室生意急速下降的困境,在家就吵吵闹闹。人生仿佛从高峰跌落谷底,往日的笑容也不再。面对人生巨大的转变,阿林的心情之差可想而知。

早就发现自己被婴灵缠身的阿林,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豹子胆,竟然三番四次置太公的好言相劝为耳边风,结果让婴灵苦苦等待的后果,就是家庭事业两边倒!
早就发现自己被婴灵缠身的阿林,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豹子胆,竟然三番四次置太公的好言相劝为耳边风,结果让婴灵苦苦等待的后果,就是家庭事业两边倒!

再三推托惹怒婴灵

这种情况持续了半年,阿林再次找上姜太公指点迷津。姜太公看了阿林的命盘,还是老话一句,你有婴灵的问题!

阿林一听也是老话一句,要超渡!

这一次,太公依旧没有强迫阿林马上报名超渡婴灵,一切还得看阿林的诚心。结果,阿林又和上次一样,答应超渡后又若无其事的离开。

姜太公说,两次了,看准你不出一个月必会到回来。这个善信的心里不知怎么想,问题都这么明显了,为什么超渡之事一拖再拖?

也许阿林有难言之隐,不方便将内心的隐忧说出来?但问题总得要解决,否则茶室的生意是不用做了,因为已到了生死关头,再无起色就准备关门大吉。

准准一个月,阿林第三次拜访姜太公。这回他带着诚恳的心向姜太公求救,要姜太公给他指点一条生路。

姜太公问阿林,为什么超渡婴灵之事答应了却一拖再拖,不管你有多堂皇的理由,你答应了不做等于欺骗了婴灵!它们一直在等亲人来超渡,可是你却连续两次答应又不做,婴灵感到非常的生气。

太公还说,婴灵的一股冤气和怨气都冲这你来,咖啡店的生意、家里不和等,都是婴灵的杰作。而这个婴灵是你婚前叫女友拿掉的胎儿,看到你成家立业又有孩子,它非常羡慕但又生气,生气你不要它。

阿林解释说,不是不要它,只是当时的情况不容他结婚和有孩子,因为他收入不高也不稳定,自己的生活都成问题,怎敢想组织家庭?

太公说,虽然当时的情况不允许你有孩子,可是你叫女友堕胎,等于毁掉一个胎儿出世的机会。它们等着出世已等了好久才轮到,而你一个不要就抹杀了它们投胎的机会,你说它们会生气吗?

太公说:“这是你第三次来找我太公了,前两次都是要你超渡婴灵,你都爽快的答应,可是却没有行动。太公再问你一次,你要不要超渡婴灵?”

这次阿林坚决的回答:要。而且还立即现场报名和缴付超渡费用。

太公说,这次是你自己自愿的,这是你的诚心,婴灵将会看在这份诚心放过你。今后好好的对待自己的家人,别再乱发脾气了。如果身边有朋友也曾拿掉胎儿,记得劝他们一定要超渡婴灵,好让这些婴灵有再次投胎为人的机会。

说起来也很玄,自从阿林报名超渡婴灵后,咖啡店的熟客又倒回来了,生意也渐渐的回到从前。看到生意好转,阿林的心情当然美啦,老婆孩子也不再无辜被骂了。

解怨结
说到做到 勿当失信者

答应了就要实现诺言,不管是对人、神还是阴人,答应就是一种承诺,不能儿戏。

就像阿林这个男信徒,一而再再而三的答应婴灵要超渡,结果只是讲讲而已。婴灵听进去的是一种承诺,但讲的人却不当一回事,结果出事了。

生意和家庭都发生了问题,这只是婴灵小惩大戒,如果再不实现诺言,后果就更严重了。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