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指有“此”特征 一世富贵逼人

01知不知道,手相可以看一个人有无福气,也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命运轨迹?

有的女性手相注定就是富贵命,有的可能会劳碌奔波。正常人的手有五个指头,除了小指外有食指,大拇指,无名指,中指,每个手指都是三个关节,从下往上(这里与医学是相反的),分别是第一节,第二节,第三节,节和节之间叫关。尾指的长度在无名指第二节和第三节之间的横纹为正常标准,这类人的感情婚姻比较稳定,年轻的时候会有一两位相恋对象,而自身比较成熟,思想比较保守,所以结婚后也少有出轨的情况发生,晚年的时候大多都能婚姻和谐美满。

02

尾指长带来的运势影响:
之所以说尾指的长度较长会带来更好的运势,是因为在相学中,尾指长度若是超过无名指的最后一个指节,也就是第三指节的话,就意味着其人的财运比较出色,能够在工作中依靠自己的努力赚得财富收入。而且,如果是女性拥有这种手相特征的话,还意味着她可以嫁得一个好人家,婚后的生活幸福安稳。之所以说尾指长代表的运势会比较好,是因为在相学中认为,较长的尾指能够体现出一个人的性格非常直爽,外向,有着强烈的自信心。

尾指过长:
尾指超过无名指第二节,达到第三节的位置,那么这个人很有主见,很有头脑和指挥,有管理能力,非常受异性的欢迎,对这类人而言,婚姻不属于自身经营的范围内,但会处处的去监管对方的行为方式,会给对方带来较大的压迫感;尾指太长的人,早年恋情不是太顺,即便结婚以后也总会了一些细事而争执计较,争吵不断。

03

尾指短有什么说法?
1.尾指短的朋友,喜欢直来直去,在事业上不喜欢拐弯抹角,比较讲究信誉,他们的财运也比较稳定,在爱情上虽然爱得比较深,但不大擅于语言表达,对另一半比较体贴。

2.尾指短于标准长度的人,体力精力相对比较差,身体的运动速度比较慢,说话也会慢腾腾的。以上特征在幼少年时代尤其明显。

3.在第二指节下方:这种人特别会有不婚主义的情况,不喜欢被家庭给绑死,就算结了婚,也不一定会生育小孩。尾指短于标准长度的人,体力精力相对比较差,身体的运动速度比较慢,说话也会慢腾腾的。以上特征在幼少年时代尤其明显,手指柔软的能向后弯的人,心比较软,经不起别人说好话求自己,容易改变主意。

转载自天天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