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开出3个奢侈心愿
观音全实现!

凤娇自小便与观音娘娘结下缘分,之后更成为了观音娘娘的“代言人”,在世间为信众们消灾解厄!
凤娇自小便与观音娘娘结下缘分,之后更成为了观音娘娘的“代言人”,在世间为信众们消灾解厄!

巴生的肉骨茶可谓闻名遐迩,谈起总店设在兰花园的“凤娇肉骨茶”,也可说是无人不晓。然而肉骨茶飘香的背后,却没多少人知道老板娘凤娇是观音娘娘的化身!

观音本是茹素,何以经营肉骨茶来了?当《新生活报》独家获得凤娇接受访问才揭开了其背后种种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

向来为人低调的凤娇,骨子里藏有仙骨是自小便已有迹象,只不过时机未到,直至她后来经营肉骨茶,神迹显灵开始“发酵”……

“自小我便从母亲口中得知自出世后便有着与众不同的体质,在出世后的第7天,我曾被观音娘娘救过而逃过了一个劫数!当时出世不久,健康就不佳,一直泻肚子,甚至连排出的粪便都呈绿色,父母就赶紧到庙里问事求助,最后上契予观音娘娘,冲了花凉并喝下符水,在第8天后身体情况奇迹好转。”

回述儿时,凤娇历历在目并说,7岁起发现自己可以看到鬼神,在家中跟母亲提起时总是被责备说乱说话,可是事后家人也有因为听了她的述说而生病了,当时她以为是被她吓病的。结果,家人带她到加埔的神庙请示神明,神明才告知她所说的鬼神其实并非在开玩笑,神明也进一步说明了她拥有千里眼及顺风耳的本领,确实能看得见、听得到凡人看不见的鬼神。

“凤娇肉骨茶”在巴生名气响当当,却没多少人知道老板娘凤娇是观音娘娘的化身!
“凤娇肉骨茶”在巴生名气响当当,却没多少人知道老板娘凤娇是观音娘娘的化身!

观音娘娘显灵要她救众生

直至约廿余年前,观音娘娘显灵,希望她藉着祂的力量在世间救苦救难,“可是,我一向对跳童不抱有好感,因为觉得有的乩童在办事之后向事主收取庞大的收费,这种作法对我而言根本不能接受,所以不断逃避观音的要求。”

就在那段日子,凤娇形容这是生不如死的日子,整个人几乎陷入精神崩溃的状态!“晚上睡不着觉,早上则是睡不醒来,当时的工作需要我亲身持刀斩肉,可是那个时期却因为提起刀手就震,完全没有办法工作,连医生也解释不了这种病症,检查之后也未发现其身体健康有何不妥,可想而知当时观音娘娘在背后的力量并不简单!”

因为长期处于这种精神不振的状态,她也回忆道,当时的体重从80公斤减至47公斤,所以也一度怀疑自己患上忧郁症,吃了4年治疗忧郁症的药物,甚至安眠药的剂量也不断增加,情况依然没有改善。

“当时的身心状况真的糟透了!加上又有家中的负担,感觉观音娘娘简直把自己逼上绝路,所以也心生不忿,不理解观音娘娘声称自己是神明,却如此对待自己。”

有一天工作时她实在撑不住了,说不了话,手震得厉害,一副中降头的样子,觉得非常辛苦,因此家人带她前往请示神明,结果在插了香之后,观音娘娘马上附在她的身上并询问其母亲是否愿意让她为观音娘娘服务,为信众们消灾解厄,她的母亲没有反对,只要她平安健康。

于是,在凤娇恢复清醒时,趁此机会与观音娘娘进行“谈判”,当时她让观音娘娘为她实现三个心愿 ,第一个就是可以享受以往的千金之躯,不需要再辛苦劳作;第二就是可以拥有人人趋之若鹜的名车;第三就是拥有豪宅,只要这三个要求可以达成,她便为观音娘娘服务。岂料,观音娘娘信誓旦旦地表示,只要五年时间,她的心愿必定可以达成,她亦不可食言。

来自香港的邱先生和她的太太认识凤娇师傅有二十余年之久,珠宝生意也在观音庇佑下蒸蒸日上。
来自香港的邱先生和她的太太认识凤娇师傅有二十余年之久,珠宝生意也在观音庇佑下蒸蒸日上。

奇迹频频圆梦踏上助人路        

就在这半年后,凤娇的生活果然发生了变化!难以置信的她坦言这一切仿佛已经安排好,她不但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办公室,无师自通地为办公室布置风水,而且也不必在餐馆里忙忙碌碌,因为就在此刻,一名在店里服务了27年的员工竟然主动提出帮忙处理餐馆的财务。而凤娇仿佛感觉到一切像是时机已成熟,便决定自己毅然退出肉骨茶生意,开始为观音娘娘服务的誓言而勤力修行。

在这之后的第二年,她突然对新车产生了兴趣,二话不说就买下了当时价值不菲的进口豪华名车,“我当时开始感到害怕了,因为这也意味着观音娘娘距离我越来越近。”

果不其然,第三个心愿也顺应达成,一向来厌恶家里淹水的她之前住在餐馆附近的楼房,可是住家位于三楼的她竟然遭遇了屋子漏水的窘境,于是一气之下便决定买间豪宅,并且也爽快地支付了订金,可以说,凤娇是从店屋搬到了洋房,在短短三年后直接提升到独立式洋房。

“可是,事后我却觉得不妙,甚至期望贷款不获银行批准,最终银行居然批了这笔贷款,这下我才惊醒了,即使有了屋子,可是在还清了手续费之类的费用,可以说是身无分文。”

凤娇连忙向观音娘娘说明情况,结果观音再次显灵,让自己在生意上和偏财及投资都有不错的利润,而这种连续好运状况不得不让她啧啧称奇!

解决了搬迁与装修的费用后,我在投资生意上也获得一大笔收入,但是,观音娘娘却又向我表示这间屋子我不会住超过3年,我当然不相信,可是三年后果然搬出了那间住宅。”

在一连串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之后,凤娇最终达成承诺踏上帮助人们逢凶化吉的道路,也应证了娘娘所说的一切愿望。

她说,从那时开始,她便开始了修行之路,在观音娘娘的加持之下,她可以凭着感觉得知一些事情,在不需要当事者生辰八字的情况下,不可思议地可以预测到当事者的吉凶,在处理风水时也不使用罗盘便测出问题来。

“我也不需要你的时辰八字,从面相就可洞悉你的性格和为人。甚至可以通过你家供奉的家神通灵来得知你即将面临的灾厄,然后我会告知你在什么时候要小心,只要按照我的指示就能得以化险为夷。”更神奇的是,凤娇还曾隔空施法拯救躺在加护病房的7名善信,把他们从鬼门关中拉回来!她表示,她测算出这7名善信因命不该绝,所以她才出手相救。

好奇与死神搏斗抢命,不担心自己的后果会遭到不测?“从来不担心,因为我有观音护身。”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只要善信诚心向祂说明自己想要的,观音娘娘会透过其他方式帮助你,例如无形中帮助你提升生意额,增加业绩,当然这一切也需要善信们自身的努力,不能守株待兔,坐享其成。”

凤娇师傅也经营珠宝生意,所有的饰品在经过观音的加持后起着趋吉避凶的作用。
凤娇师傅也经营珠宝生意,所有的饰品在经过观音的加持后起着趋吉避凶的作用。

观音加持珠宝 护身保平安        

话虽如此,这些年来,风娇虽因透过观音娘娘的化身而帮助及解救了不少身陷苦难的善信,但最令她深感难过及无奈的是,坊间竟有传她是全靠“养鬼仔”助人而致富,完全抹杀了她真切助人的一片善心。

“坦白说,我得观音娘娘仙骨又岂会去养鬼仔呢?我每天凌晨时分就起来坐禅及打坐,天天认真的修行啊!所谓清者自清,我希望那些还不断诬赖我的人也修修口德。”

目前,她所经营的另一门珠宝生意亦是观音娘娘冥冥之中安排,在多年前的珠宝展上让她邂逅了来自香港经营珠宝业的邱先生及夫人。

双方达成合作协议,凤娇不但帮忙为宝石进行设计与配对颜色,本身亦设计了独一无二拥有观音加持的珠宝,“无论是沉香、宝玉、蜜蜡都对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功效,因此佩戴过我设计珠宝,一定会经过观音的作法加持,以加强宝石的力量,这样才有着画龙点睛的效果!”

不但如此,她曾处理过的案例多不胜数,任何关于鬼神的疑难杂症都会借助观音娘娘的力量,帮助人们逢凶化吉,例如帮在医院的病患念经回向,甚至是在葬礼中所犯的煞,都可以迎刃而解,“有一次,一位信徒因为不信邪,在出席了喜事后穿着红衣出席葬礼,因为冒犯了死者亡灵而被其附身,最终在观音娘娘显灵后得以解决。”

令人感到惊讶的是,除了凤娇为观音办事,其身边亲人更拥有神骨之身,她的丈夫有蛇神的神骨,女儿则拥有观音娘娘及象神Ganesha的神骨,儿子则是济公及何仙姑的化身,小女儿则有哪咤的神骨,最小的儿子则是青龙的化身。

虽说全家人都有仙骨,但由于修道未成熟,一些善信的大小事均由凤娇担当处理。

强调自身秉持“不贪,不骗,不偷”信念的凤娇坦言,“曾被师父(观音)带往地狱两次,为的就是提醒我不可为非作歹,并且帮助世人脱离苦海,要常告诫人们要时常行善,在死后才能避免下地狱,而是通往有天壤之别的天堂。地狱里就像我们所想象的,四处阴暗,臭味熏鼻,各种刑罚,因此在两次的‘参观’后,更是决心行善,并且在人世间灌输人们正确的思想,带人们远离地狱……这就是我要做的使命。”

凤娇师傅一家都拥有不同神明的仙骨,左一起小女儿、丈夫、小儿子、右一起大儿子、大女儿。
凤娇师傅一家都拥有不同神明的仙骨,左一起小女儿、丈夫、小儿子、右一起大儿子、大女儿。

↓↓↓↓↓ ↓↓↓↓↓
更多《生活奇人》看这里
生活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