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02:
吝嗇丈夫不给家用
师太施法开水喉

102 miao42岁的Wendy,在18岁时,就嫁给了现任的老公,没有受过什么教育,当时她老公是一名年轻的小伙子,天天努力工作,而Wendy就在家里相夫教子,打理家里的家务。

夫妻两人平时都很节省,所以并不会乱花钱,而Wendy的丈夫也很勤力,除了不断努力工作之外,更将储蓄到的钱,买了一辆泥机车,招一些生意来做,而他的老板也看得起他,更不时会外派一些工作给他,让他赚更多的钱,改善家里的状况。

因为得到老板的欣赏,Wendy丈夫的事业愈做愈好,最后更成立了一间大公司,算是事事业有成。

不过,Wendy的丈夫的个性就较为奇怪,除了节省之外,还有点吝啬,就算公司赚了钱,他给的家用依然不变,并不会因此而提高;赚到的钱,都是自己收着,很少会将钱用在Wendy、家庭或孩子身上,宁愿将钱投资在公司,买更多的泥机车、买店、买屋。

起初,Wendy以为丈夫是为了家庭,所以将金钱都投资在公司,希望将来有更美好的生活,但是,真相却不是。

Wendy帮丈夫生了4个孩子,除了一些基本的家里花费之外,丈夫并不会给她多一些钱,有时候,Wendy会要求多一些家用时,丈夫就会给脸色她看,甚至有点不甘愿给的情况出现,有时候,更会要求Wendy不要乱花费。

家用不够 讨钱受气

这让Wendy觉得很难堪,因为生活水准不断提高,平时花费也愈来愈高,她自觉并没有乱花费,反而丈夫所给的费用并不够,让她想存一点私房钱都不可能,跟丈夫讨家用,反而好像乞丐跟人讨钱似,还有无辜受气。

如果是当初丈夫没有钱,Wendy当然会体谅,但现在丈夫的生意又不错,钱也赚到了,Wendy觉得丈夫应该给多一些家用才对。

只是,在一次阴错阳差下,她听到家姑对丈夫说:“男人不可无权,老婆不可有钱,老婆一有钱,就会欺负你,万一将来发生什么事,老婆有经济能力,去哪里都可以,随时都会离开你。如果老婆没有钱,那她就不能离开你,因为你是她的经济支柱,所以她只能乖乖的在你身边,听听话话。”

听到这些话,Wendy当然十分不满,平时被别人取笑说:“你的老公这么有钱,你却穿着普通衣服,又不会打扮,好像没钱似的。”她都一口气吞下去,但这一次让她很气愤。

于是,Wendy再次要求丈夫提高家用,怎知道她的丈夫却表示:“我赚到的钱,我自己收着,有什么不对?家用我还是有给,给这么多钱,你要买什么?”总之一句,就是Wendy很难从丈夫身上要求拿到钱,就算是所有的产业都是丈夫的名字,完全没有Wendy的名字,她丈夫更曾经表示,就算将来也未必要把钱留给孩子。

究竟如何才能从丈夫身上拿到一些家用呢?究竟如何才能让丈夫自动把钱用到她和孩子身上呢?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Wendy。

自己享受 挥霍无度

更让她气愤的是,丈夫自从有钱后,开始会懂得享受,常常和一班朋友去夜生活,在外一花就是几百几千,花钱如流水,却完全不会心痛。Wendy很疑惑,为何丈夫在家里是一毛不拔,在外却可以如此大方花钱,是面子问题 吗?还是……不!Wendy完全想不到。

后来,向一位知心朋友诉苦下,朋友介绍了妙婵师太给Wendy,因为妙婵师太可以帮到她。

Wendy见了妙婵师太后,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师太,并希望师太可以想个办法,让丈夫给她多一些钱,同时亦不要在外头乱花钱。

妙婵师太一查了之后,对Wendy说:“这个问题并不难,我只要帮你打开你丈夫的水喉,他就自然而然的会给钱你,同时,把你丈夫对外的水喉关了,他就不会乱花钱。”

Wendy:“开水喉?关水喉?”

妙婵师太:“没错!就是开水喉和关水喉,这是一种暗语,在以前是夜生活女郎向顾客施行的法事,让顾客把钱花在她们的身上。如今,我将这法事转去运用在身为老婆的女人身上,开她们丈夫的水喉,把钱用在妻子的身上,总好过把钱花在其他女人或是捞女身上!”

渐渐开窍 轻松索钱

妙婵师太继说:“在以前,老婆要跟丈夫拿一分钱都很难,反而其他女人轻轻松松就可以拿到很多钱,这对老婆来说是很不公平的。所以我把这‘开水喉’运用在正室的身体,起码她们在面对老公不给钱的时候,不会完全无助。”

不过,“开水喉”也要有最基本的条件,那就是对方一定是要真的有钱,水喉充足,只是不舍得给钱的情况下,才能施法。如果老公是没有钱的话,是开不到“水喉”的。

这一点Wendy当然没问题,因为他丈夫就是有钱却不舍得给的那种人。

于是,师太帮Wendy开其丈夫的水喉,通过“开水喉”,她丈夫会渐渐开窍,想法会渐渐正面,对钱不会捉得这么紧,会将钱运用在家庭、Wendy和孩子的身上,让家人开心、满足、满足,对钱不会太过执着。同时一些负面的想法如“妻子有钱会离开”之类会渐渐消失。

同时,师太亦为Wendy丈夫施法“锁水喉”,让他的“水”不会向外流,让他的想法改变,觉得在外胡乱花费是没有意思的,倒不如将钱花费在家里更值得。

情况改变 家庭为上

妙婵师太更说:“有些人时常在外乱花费,可能是因为受到外人的施法,被开了水喉,才会导致无法控制的花钱如流水,也不会觉得心痛,但给一点点钱就好像切了他的一块肉似。”

在施了法事后,没多久,Wendy的丈夫确是有些改变了!有天Wendy叫她丈夫买一间屋子,结果他丈夫一看就喜欢,就接受Wendy的意见,买了屋子,还在屋契上放了Wendy的名字。

这是之前绝对不会做的行为,却发生在Wendy的身上,让Wendy感动到流泪。同时,Wendy的丈夫还自动要和她开了一个联名户口,更出了一张附属信用卡让她花费。

“开水喉”后,Wendy表示,其丈夫好像变成另一个人,在外不再故乱花钱,对家庭、孩子也比较注重,常会买东西给他们,一切都以家庭为主了。

情况让Wendy非常满意,起码她知道丈夫终于注重她和孩子们。虽说感情不能以金钱来衡量,但是透过金钱来展现爱,却是一种不错的表达方式。

102 miao 1a

“开水喉”双方须有关系

妙婵师太表示:“开水喉”除了对方一定要有钱之外,同时也一定要和对方有接触,才能“开水喉”,否则是不会成功的。

师太表示:“就像Wendy和丈夫是夫妻关系,所以可以“开水喉”,又或者对方对你有好感、有意思、有恩情,才会有效。如果是一些不认识的人,如陌生人,是不能“开水喉”的。

除了关系之外,还需要什么条件呢?师太表示:“需要双方的名字,或是照片,或是头发,就能施展‘开水喉’的法事。”

“开水喉”亦算一种保障

师太说,以前,有很多师傅专门帮一些捞女、邪花做类似的法事,开对方的水喉,赚对方的钱。有时候,一些男人就算是金山,也可能会被挖空。如今,将这类“开水喉”的法事,用在家庭主妇的身上,把丈夫的钱转去妻子的口袋,亦算是一种保障,总好过丈夫把钱用在不当的用途。再说,把钱花在家庭、妻子、孩子身上,根本就是应该的!”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TEL :012- 6953 923
     016- 2545 705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