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19:
妹妹受亡兄操控 爱读书却怕上学

miao jie 019小孩子怕上学,家长最头疼!但很多家长都认为这是“拒学”,就是小孩拒绝上学,这一直是时常出现而相当棘手的问题。其实有些拒学的小孩,他们不是不要上学,而是被“人”阻止。

话说有一个小女孩,上幼儿园时就露出很害怕的样子,只要一听到“上学”两个字,她就会害怕到哭出来。初时小孩的父母以为孩子闹情绪不肯上学,所以就连哄带骗的把孩子载到学校,可是还没进到课室,孩子就放声大哭起来,无论怎么哄都不肯进课室,最后唯有先回家再说。

平时,这个小女孩很喜欢在家里看故事书、学写字、画画等,照理说应该是一个很喜欢上学的孩子才是。所以,在孩子达到4岁的适学年龄时,李先生两夫妇就迫不及待的想送孩子到幼儿园。

可是,小女孩一到幼儿园就一直哭,只有回到家才停止,天天都一样,李先生两夫妇都对孩子的怪异行为束手无策。

曾在学校流产

据小女孩的母亲李太太说,不是没有想过办法来改善孩子不上学的问题,从心理治疗到求神拜佛,几乎能做的都去做了,可是孩子的情况依然没有改变,有时候心想等孩子大一点或许会不再害怕读书,不过这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

李太太说,记得孩子一出世后,只要一碰到书本或报纸,都会用手抓来看看,虽然看不懂,但是却很喜欢这个动作。后来再大一些,开始喜欢看书报里的图片,接着喜欢抓笔乱乱画,开始时以为这孩子将来一定会很聪明,在学校会是成绩优异的学生,可是孩子的情况却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越来越怕上学,平时别说上学,就是到小学礼堂参加婚宴,也会大哭起来。

她表示,这种行为真的很令人感到担心,不知孩子为什么会怕上学怕到这种地步?

她说,这几年下来看到这孩子如此怕到学校,不禁想起多年前的一件往事。当时怀着第一胎,已知道是个男娃,所以在孩子还没出世前,就买了很多男娃的衣服,甚至是小小是书包来装玩具。后来,因为学校里的工作太过操劳,结果不小心流产了。

当时,李太太非常伤心,心想能为李家生个男丁也算对得起李家的祖宗了,只是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不愉快的事。如果这个男娃没有流产,能陪妹妹上学那该有多好啊!这样妹妹就不会害怕上学了。

她说,一想起流产的事件,心里就不好过,总是觉得亏欠了孩子什么似的。这件事和现在的这个怕上学的孩子不知是否有关联。后来和先生谈起这件事时,先生只是笑笑说,事情也许只是巧合吧。当时听到先生这样说,就没有再放在心上了。

“虽然不放在心上,可是每次要载孩子上学时总是会感到担心,不知这种情况到孩子将来长大时是否还会一样。所以即使先生说孩子大一点情况会改善,可是就是放不下心来,心里常会认为一定得想个办法来治好孩子怕上学的怪病。”

后来李太太带孩子看心理医生,医生初步诊断是“拒学”,但知道这孩子喜欢看书和画画之后,又认为不太可能是“拒学”,或许是对学校存有“恐惧感”。医生看过了,却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

姜太公说,婴灵带有很重的怨气是因为它们被父母夺走了投胎的权力,若没有妥善处理,就会闹到家宅不宁。
姜太公说,婴灵带有很重的怨气是因为它们被父母夺走了投胎的权力,若没有妥善处理,就会闹到家宅不宁。

受亡兄影响不上学

有一天,李太太将心里的烦恼告诉一位好朋友,好朋友知道后也觉得很奇怪,既然不是“拒学”的问题,为什么不要上学?于是就提出到双溪毛糯太平村的天地日月观音坛,请求坐镇坛里的姜太公指点迷津。

姜太公先为李太太推算命盘,结果一算之下就指李太太曾经失去过一个孩子,而且这个孩子是在学校出事的。李太太听了之后露出难以相信的表情,怎么神明会如此准确的说出当年在学校流产出事的往事呢?也许这就是神明的力量吧。

姜太公说,就是因为当年的孩子在学校流产,化作婴灵待在家里,而目前的第二个小孩之所以会怕到学校,完全是受到被流产的哥哥所影响。幸好这个婴灵还不会对你们家里任何一人做出不好的事,不过这个小孩因为与婴灵一起已有一段日子,所以吸入了婴灵的阴气,而体内的阴气也越来越重。

姜太公还说,一般来说,婴灵本身都是带着很重的怨气,它们会因为父母夺走了它们投胎的权力,所以都非常怨恨,日子一久就会变作一股怨气,进而对父母或兄弟姐妹做出种种不利的动作,其中最常见的就是夫妻不和,小孩多病或顶嘴,一些比较严重的情况则是家道中落。

姜太公表示,当年你们没有为这流产的孩子做法事,简单来说就是没有超渡枉死的小孩,使之化成婴灵。这就是没有妥善处理所带来的后果,如果当初有为这孩子超渡的话,今天就不会发生这种怪事了。如今唯一可做的就是替这个婴灵办一场超渡法事,好让婴灵消除一身的怨气,将来也有机会再次投胎为人。

自从李太太超渡家里的婴灵后,说起来也真奇怪,小女孩之前的种种怪异行为完全消失了,而且渐渐的对学校不再感到害怕了,就连父母亲带她去学校礼堂参加婚宴也不再害怕,而且还喜欢在学校里到处走走看看呢!

解怨结
婴灵得不到善后
家人也难有好生活

现在的人在医院堕胎后,就完全交给医院负责胎儿的身后事,完全不去理会医院如何处置胎尸,结果这胎儿没有获得妥善的处理,投不得胎也做不成鬼,所以一股怨气油然而生。

像这李太太的个案,因为婴灵看到妹妹即将上学,而它却没有这个机会,所以才会生气作祟,不让妹妹上学读书。

如今,家人答应替它超渡,那么它就会有机会再投胎转世为人,心中的怨气也随之而消了。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