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 半夜不睡觉只爱打……

1

不少明星爱打保龄球, 但能打出像金秀贤个人成绩的,估计没几个……

日前,红遍亚洲的金秀贤参加了“2016 年职业保龄球男子赛”,挑战普及职业保龄球手,虽然最终未能卫冕,但得益于他的大众号召力, 保龄球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而他也不放弃为下个比赛继续备战。

30岁的“都教授”——金秀贤爱打保龄球,在圈中出了名是保龄球爱好者,日前还与韩国男团“FT Island”的李洪基取得资格,一起出战“2016 职业保龄球手选拔战”与114 名参赛者力拼球手职业赛。

据悉,他私下最高可打出250 分(满分300)的成绩,在这次比赛中他居然还以最高278 分刷新自身纪录,前11 回合也都维持200 分以上的傲人成绩,以平均230.6 分的成绩,排名一度上升至第4 名。

但是,金秀贤打保龄球的球龄其实只有短短3 年,而正式开始学习保龄球是从去年4 月,让韩国保龄球协会公关表示:“金秀贤都展现非常优秀的实力,让我们对这个大明星的实力感到非常惊讶,并非虚有其表。”

金秀贤常常被发现在凌晨时分打保龄球。
金秀贤常常被发现在凌晨时分打保龄球。

最爱半夜打球

金秀贤平日私下常打保龄球, 其所属的Keyeast 事务所事前虽然不知道他报名,但亦很支持他参加有益运动。

其实, 全韩国明星收入第一的金秀贤曾表示,当自己在工作上面对压力时,都会打保龄来减压,特别是半夜时分,亦有不少韩迷纷纷表示在首尔的保龄球场见过男神天天练球,而且其运动细胞十分出众。

3

虽然在最后一场比赛失水准,但金秀贤依然拿下194平均分的好成绩。
虽然在最后一场比赛失水准,但金秀贤依然拿下194平均分的好成绩。

曾有一次他举办完亚巡见面会后,连唱5首歌、陪粉丝同欢2个多小时也不显疲态的他, 先去庆功宴,之后回家的路上被影迷跟拍到他半路换便装,急call 朋友打保龄球,只到凌晨3 点才回家,精力超旺。

不仅如此,金秀贤还表示每次结束海外行程回到韩国,休闲时间一定会去打保龄球,而且必选重约14-15 磅的重级保龄球,力量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