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具10大技能 没有追不到的女子

mm你有过这样的经验吗?看到男生无意间展现某种强项,瞬间怦然心动,忍不住盯着他看,然后越看越顺眼,久而久之产生景仰、崇拜的感觉,甚至兴起想交往的念头!

如果你有,请别怀疑,这只是那个男子把你吸引住了!

被人迷上的男子,或多或少跟颜值有关,但其实很多女孩更注重的是感觉,身为男子,只要把握以下十个让女生眼睛为之一亮的技能,你也可以“不是很行 只是女友交不停!”

mm1

1. 擅长各种运动,挥汗如雨迷人
还记得今年刚结束不久的世界杯足球赛吗?里头确实有不少球星让女球迷追赛追到狂喊,无论他们有没有进球。

但你可否注意到,阿根廷人气主将梅西其实称不上帅哥,而且个子较C罗、内马尔等人娇小许多。由此可见,帅不是重点啊!高超球技才是吸引妹子的要素,否则其“世界球王”称号怎么来的呢?

mm2

2. 精通3C!修电脑和手机都不是问题
可能是天生大脑内建结构的关系,大部分女生对科技不感兴趣,所以一窍不通,但时代在走,3C产品怎么可能没有!因此当女生身旁有男性精通3C产品时,她们都会感恩再感恩,觉得上辈子烧了好香!

mm3

3. 型男大主厨!厨艺精湛,双手只为你做饭
谢霆锋主持的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看过没?里头他神情专注地研究食材,为亲朋好友下厨的模样,真的帅爆!

《型男大主厨》里的阿基师也非典型帅哥啊(甚至不是小鲜肉),可是他却能巧遇女生,在摩铁滑来滑去,你说这不是魅力,那什么才是?看来女孩们最大的梦想,就是早上醒来看见男友替自己做饭的帅气背影啊!

mm4

4. 舞林高手!高难度动作取胜
虽然不是每个舞林高手,都长得像最近在中国节目《中国新说唱》里超夯的男星周汤豪一样,360度无死角,脸没什么就是帅!

但舞技爆发而魅力爆棚的人其实也不在少数,如“舞棍阿伯”叶复台,不仅出道时风靡全台,2010年至今,还共推出了3张专辑,在在证明男生有内涵比外表重要呀!

mm5

5.为你飙高音!一曲掳芳心
说也奇怪,许多男生平常看起来还好,浑身散发路人气息,可是一拿起麦克风高歌,暖嗓一出,全身立马发光,亮得女生眼睛快睁不开!

别怀疑,这样的人台湾歌坛比比皆是,其中像“深情歌王”JJ林俊杰就是最佳典范!因为他一开口就是行走CD,让女孩卷入其旋律里。

尤其当他和你四目相交时,那股电流更是直接从耳朵进入,流窜全身,只能说人会唱歌真好,出一张嘴就能掳获女孩芳心!

话说最近会饶舌也很吃香呢,不信你看《中国新说唱》上届冠军Gai爷,五官虽不扬,但女友也正到煞羡旁人!

mm6

6. 懂时尚!穿搭有品味
虽然网路有很多女生说“男生穿着不用花俏,简单干净就好”,但这个大原则很多人做不到,因为有讲跟没讲一样嘛!以至于许多男生误会时尚就是把名牌服饰“简单”放在身上,结果完全不适合自己,甚至泄露出财大气粗特质。

其实时尚是一种态度,就算你穿蓝白拖出门,只要适合自己,也能很好看。假如你听不懂在说什么,那也没关系,去看看韩星柳俊烈的帅照吧!虽然其五官称不上是俊俏,但拥有模特儿身材的他,真的很懂自己身材优势哟!怪不得粉丝照样爆棚!

mm7

7. 问什么他都懂!考不倒的学霸恋爱也满分
古人有云“三日不读书,便觉面目可憎”, 反之,很会念书的学霸,自然让人觉得言之有物,面目也越看越可爱!加上学霸型男生涉猎的知识相当多元,天南地北任何事都略知一二,所以女生不仅跟他很有话聊,还能获得许多新知,同步让自己成长。

另外还有一点最重要的,那就是功课不懂也能问他,看学霸专注跟你说明解题的样子,任谁都会甘拜下风,臣服在这脑性魅力之下啊!

mm8

8. 什么乐器他都会!致命吸引力
凭植剧场《花甲男孩转大人》一剧问鼎金钟53影帝宝座的男星卢广仲,这块技能就表现得可圈可点。因为看过花甲的人都知道,里头许多动人歌曲,如《鱼仔》、《明仔载》等,都由他创作、亲自演唱,此时再配上感人情节,试问哪个女孩能抵挡其魅力呢?

难不怪连今年金钟评审都为卢广仲倾心,给他一个大大的入围肯定,所以咱们在这也预祝这位,总是带给我们惊喜的惊奇小超人,这一年顺利拿下第三金!

9. 凡事独立思考不盲从
长得很帅,却人云亦云、事事盲从的男生真的要不得,因为他比妈宝男还惨,任谁说的话都一是一、二是二,一点主见都没有,这样不仅会被坏人牵着鼻子走,面对许多事,其双眼还会被蒙蔽,无法辨别是非。

这也是为什么懂得独立思考,看待任何事都有自己想法的男生,浑身散发成熟理性魅力,如同李安导演,一言一行都表现沉稳,而且有独到见解,更厉害的是,其发人深省的言谈内容,有时还会透过影像作品传递给观众。

mm9

10. 幽默逗伊人芳心
虽然,平常好处感觉都被高富帅男生给占尽了,但其实幽默感十足的男生,对女生而言更具吸引力哟!

毕竟人生苦短,大多女生实在无法接受自己一辈子要面对各方面条件都好,但说话无聊至极,完全听不懂其笑点在哪的男生。

加上女生较男生感性许多,情绪起伏偏大,因此碰到晴时多云偶阵雨时,会很需要男友主动想尽办法逗你笑、哄你开心,如同《唐伯虎点秋香》的情节一样,唐伯虎的幽默感秋香最知道!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