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01:
全家被鬼缠扰 师太作法驱邪

101 miao有人会说,就算这世上真的有鬼,只要不做亏心事,半夜鬼来敲门也不怕。只是,有些事情并不是你不去招惹它们,它们就不会来找你,当你运势低时,又或者真的不幸遇到了它们时,就真的轮不到你不相信了!

Penny就是面对鬼缠扰而感烦恼。不!是Penny一家人都面对鬼的缠扰,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不是相不相信有鬼的问题,而是如何去驱鬼的问题。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4年前,Penny一家人搬到一间两层排屋,开始居住时都过得很开心,两公婆也十分恩爱,一切事情都十分顺利,在居住了3年后,都没有任何不顺心的事情发生。

之后,家里的状况开始改变,晚上时,Penny常会听到“嘭嘭嘭”的声音,仿佛有人在楼上跑来跑去,可是楼上根本没有人,就算她在楼上房间,也会听到“嘭嘭嘭”的声音,让她觉得很不自在。

开始时,她以为只是她自己胡思乱想,甚至听错;但连她老公也听到,其孩子也听到,绝对不是幻听或是幻觉了,是真的有“嘭嘭嘭”的声音,有“人”在走动的声音。

这样的“嘭嘭嘭”的声音,让Penny和其丈夫都无法入眠,更觉得提心吊胆,不知道放任不理会发生什么事,令到两公婆更是感到头痛不已。

果然,不顺心的事开始不断发生,运势开始低落,两公婆常常开始吵架,除了每晚无法安睡之余,更没有精神工作。

驱鬼不成功 求助师伸缓手

于是,他们更找了一些师傅帮忙,想办法驱鬼来化解,可是做了多个法事,又摆了多个阵法,都没有效果,反而造成更大的伤害,家里的“鬼”仿佛更加的猛,除了两公婆受到影响,连家里的孩子也受到牵连,除了常常无故跌倒,导致头破血流,有次更被烧水烫到,吓得两老婆都不知该如何是好,而且,小孩子更会常常半夜大声哭泣,哭诉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

情况如果继续下去,佩佩一家人肯定选择搬家,在还未搬家前,Penny在报章上看到妙婵师太的报导,发现妙婵师太有帮人驱鬼,就想说再试多一次,虽然之前找了很多个师傅都不成功。

当Penny向妙婵师太说明了一切后,妙婵师太就问起Penny:“在这一年里,你们有没有去过什么特别的地方,或是在你们周围有发生过什么特别的事情?”

Penny想了说:“也没有去哪里呀?又没有出国,都是做一些平时会做的事情,上班、回家,家里附近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呀!”就在Penny努力想着时,忽然,她想起了一件事,并说:“有呀!一年前,我家隔壁卖了给一个师傅,他搬来了之后,常常在接近黄昏7点时,就会走出门口拿着鸡蛋念经,有时念了整个小时,我们家对面有一片草场,每次他念经时会有很多乌鸦飞来飞去,会不会是他在作怪?”

妙婵师太笑笑不语,更安排了时间,选了一个吉日,亲自去Penny家一趟,看看研究是什么问题。

风水物品有驱邪作用,但不可胡乱摆放,否则会弄巧反拙,后果严重。
风水物品有驱邪作用,但不可胡乱摆放,否则会弄巧反拙,后果严重。

乱摆风水阵 弄巧成拙坏事

来到Penny的家,师太发现其家里布置得有点乱七八糟,家门外摆放着一个很大的笑佛,里头又摆着一只大象,让师太觉得很奇怪。而Penny则笑着说:“这些都是之前的师傅教的,说摆出来可以驱鬼,而且我丈夫也很喜欢收集神佛的座像,在家里也摆了很多神佛的雕像。”

一进入家里,师太就觉得里头的阴气很重,查明后,确定是一些孤魂野鬼进了其家里。加上Penny家里只有拜天神,却没有安地主,也是导致孤魂野鬼轻易进来的其中一个原因。

来到Penny的房间时,就看见Penny房间摆放着一个“镇宅之宝”的风水物品,这“镇宅之宝”更是正正对着床,妙婵师太看着这个“镇宇之宝”而摇头,佩佩见到,就立刻解释说:“这个‘镇宅之宝’是之前的师傅教摆放的,说可以阵压那些阴魂。”

妙婵师太续说:“这个‘镇宅之宝’确是可驱邪避魔,但却是个很煞气的物品,它可以压得住阴魂,同样的,也会将我们的三魂七魄给压住,将它摆在房间,魂魄被压,肯定会睡不觉,影响精神和健康!所以,这‘镇宅之宝’是不能放在房间内。”

Penny听了之后说:“什么?有没有搞错哦?那个师傅连这个也会弄错?他还教我在屋顶的骑楼上安装多盏的灯,并且长期开着,这样那些鬼魂就不敢进入屋内,是不是真的?”

师太笑说:“有灯,鬼就不会来吗?

师太继续说:”有些师赙 对于驱鬼是属于一知半解,所以,就会出现这种状况,往往在做法或摆阵后,情况反而更糟糕,这也不能怪你,毕竟现在懂得驱鬼的人并不多了!对了,之前的师傅在做法事时,有没有撒米、撒盐、撒茶叶?”

佩佩答:“没有呀!撒来做什么?”

师太表示:“撒米、撒盐、撒茶叶是驱鬼的最基本的方法,是一定要做的!唉!看来就让我帮你的忙吧!”说完,妙婵师太就向Penny解释,如何为其家里做法事驱鬼。

首先,就是将房间里的“镇宅之宝”移到客厅楼梯口处摆放,因为其煞气很重,摆放在房间会影响夫妻俩的感情,同时,在其床上念上夫妻和合咒,让夫妻的感情更好。

然后,可在房内摆放葫芦,就算遇到肮脏东西,葫芦会将之收入,亦不会影响到我们的魂魄。

接着,为家里撒上米、盐、茶叶,并起坛做法,把肮脏东西全部驱掉,同时,使用七星旗,配合咒语为屋子进行封屋,不让鬼魂进入屋内,特别是其骑楼,通过念咒语将之封了起来,就不会再有“嘭嘭嘭”的走路声了!

师太为Penny一家人进行了“封身”法事,一家三口终于恢复平静生活,不再受到鬼魂缠身。
师太为Penny一家人进行了“封身”法事,一家三口终于恢复平静生活,不再受到鬼魂缠身。

“封身”法事 半夜不再惊醒

当然,除了进行封屋之外,师太也为Penny一家人进行了“封身”法事,不让鬼魂缠身。

同时,师太也特别为Penny的小儿子做法,因为发现其孩子有阴阳眼,加上八字命格较弱,所以容易招惹肮脏的东西,也因为这样,他常常在半夜会看到不该看的东西而惊醒,哭个不停,再加上八字命格较弱,所以常会被缠身而招来伤害。

经过封了其阴阳眼后,就不会再面对这类的问题了。当所有的法事做好之后,在门口挂上红布便可。

结果事情有没有获得解决呢?一个星期之后,Penny和丈夫前往答谢妙婵师太,其丈夫更大赞师太,因为他一整年无法达成的愿望,在这个星期内都成功达成,他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不必半夜惊醒,不必被“嘭嘭嘭”的声音令人憔悴,如今精神奕奕,神采飞扬!

衣服晒外面  引鬼入屋

那究竟Penny家的鬼魂是如何进入屋内,又是什么原因所造成的呢?

师太表示:“Penny家隔壁的那位师傅在黄昏时分拿着鸡蛋念经,是在学着某些法事的一种方式,通常属于较邪的法事,就像如鬼仔降之类的,假如那些鬼魂的力量强大的话,就可能会进到隔壁屋子里,继而影响了屋主的运势。这些师傅为了想要学习这类的邪术,却没有想到会影响到旁边的邻居们,就确是有些不对。”

最后,妙婵师太表示:“在市面上,驱鬼的师傅真是很少,而敢在名片上印上‘驱鬼’的字眼,更是少之又少,但妙婵师太却在名片上印上‘驱鬼’字眼,就表示有这能力,才敢这么做!”

“就像Penny的个案,假如处理得不好,其儿子可能会面对更可怕的事,对于这一次可以帮忙Penny一家人,那种满足感真的难以形容!不过,对于一些师傅胡乱摆阵的做法,就真的不敢恭维了!

师太也提醒:“所以,有很多人都不喜欢屋子旁边是庙宇,就是怕会招惹到肮脏的东西,更何况是该师傅还在门外念经做法!

除此之外,屋子也尽量避免靠近医院、警局,尤其是死巷口的屋子,对于做生意的人士来说,住在死巷口的屋子,更是大忌,所谓的死巷口就是Jalan Mati,亦死路一条,没有生气,做生意最怕就是没有生气!当然,打工一族就没有关系!

左右邻居齐中招

师太续说:“相信除了Penny一家人之后,其另一边的邻居也应该面对同样的问题。”

此话一句,Penny马上想起一些事并说:“对哦!自从隔壁的师傅搬进来后,在另一边的邻居,原本住着一对很恩爱的夫妻,常常看到他们一起跑步……有说有笑的,之后就常常听说他们吵架,最后老婆更离开了!话说起来,真的是两边的邻居都出现了问题!”

师太表示:“还有一点是必须要注意的,就是衣服不能晒在门口外!因为Penny家之外的衣服都晒在家门口外,而对方又在门口外念经,令到那些鬼仔、孤魂很容易藉着衣服而进入家里,特别是白色的衣服就更容易招惹到,就像校服,所以当鬼魂藉着衣服进入家里,而Penny的儿子又穿上该衣服,就自然的被缠上,导致发到血光之灾!”难怪我们常常听说衣服不要晒在外面,尤其是小孩子的衣服,原来真的有其道理!

各行业流传驱鬼方法

妙婵师太说过,驱鬼方式有很多,但不能随便运用,用错的话,或会带来严重的伤害!而在网上亦流传着各式各样的驱鬼、避鬼的方式,特别针对不同的行业有不同的禁忌,在这里只供大家看看,一切后果,恕不负责!

一说到鬼,很多人唯恐避之不及,以下的驱鬼方法并没有得到认证,只供阅读:
出车向响安:人人说尾班车很邪“专接载灵体”,但原来巴士司机每开头班车时,必会响安一次,才驶出巴士,目的是叫车上的朋友下车,以免被晨光照到,导珍魂飞魄散。

利器吓鬼:医护人员遇鬼时,会立刻将制服整理好,摆出一副专业、正气的形象,令一些负磁场、不正气的东西知难而退。

此外,有说鬼怕利器的响声,所以医护人员会把小剪刀等利器放在身上,抛到地上吓鬼,以备不时之需。

101 miao 2a什么都不挂:骑师有个禁忌,就是所有装备不可以挂起,特别是马靴,因为那代表退休、绝迹马地的意思。据说有一名出名的骑师不信邪,将靴子挂起,结果在比寒中堕马,从此绝迹马场。

家中宜养龟:空中小姐也有禁忌,由于空中小姐的“空”与“凶”字同一发音,所以被认为邪门,因为空中小姐有个传统习俗,就是在家中养乌龟,有“归来”的寓意,避免身在外地遭遇不测,变成游魂游鬼,客死异乡,无法“归来”!

不说鬼故事:导游虽有口才,但他们从不说酒店鬼故事,因为他们相信,如果讲了鬼故事,便会招惹到酒店的鬼魂,正所谓“人不犯鬼,鬼不犯人”,所以少说为妙。

死人当生人救:老一辈的救生员会觉得,当有人遇溺时,除泳术差,也与水鬼有关,若救到遇溺者,即使遇溺者死了,救生员亦照样救,遇会在其耳边说:“你还没死,还未断气,快快醒来!”之类的话,目的是希望作怪的水鬼信以为真,离开遇溺者,令遇溺者有机会重返阳间。

毛巾盖镜:有说镜子是不祥物,游魂野鬼会藏在镜里,据说打破镜子会衰3年!所以旧式的发型店在关店时,会用毛巾将所有镜子盖住,以免游魂野鬼潜入镜子,当然新式的发型店就没有照做了!

拜竹一天一夜:建筑工人有很多禁忌,如搭棚师要每天开工早晚都要上香,据说是因为竹在古代是惹鬼之物,而搭棚全部都是用竹的,如果有鬼藏于竹内就大件事了,但现在多数都有用竹了,所以就没有上香了!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TEL :012- 6953 923
     016- 2545 705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