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18:
孝顺儿媳无端变脸
惊揭儿子作孽往事

miao jie 018又是一个烟霾的下午,天气热得很,一对年老的夫妇拖着沉重的脚步来到儿子和媳妇的家探望可爱的孙子,谁知儿媳妇一看到年老的家公和家婆,马上给以脸色,说了一句:“这里不欢迎你们!”

无端被儿媳拒于门外的两老非常伤心,哭着离去。在回家的巴士上,他们不断地自问,到底哪里得罪了儿媳,怎么她会变得如此不孝?

这已不是两老头一次获得如此的对待了,记得在一个月前,老夫妇为了见爱孙,特地从老家乘搭长途巴士到城里,希望住上几天享享天伦之乐,万万没想到儿媳妇竟然拒人于千里之外,更何况还是自己的家公家婆!

两次被拒于门外,两老心里非常难过,他们本来应该是过着含饴弄孙的天伦日子,可是却因为儿媳妇的怪脾气而不得其门而入,结果让这两个孤独的老人独守老家大屋……

陈老和老婆本来都是脾气很好的人,儿子和媳妇本来与两老也相处得很好,可是自从唯一的儿子阿兴和媳妇有了孩子后,儿媳的脾气就莫名其妙的变坏起来。

虽然不是同住,可是儿子不时会打电话给父母报报近况,很自然的就会将儿媳的古怪行为说出来。据说儿媳平时在家就嫌孩子的哭声烦,有时还会莫名其妙的和他大吵一翻,真的是不知发生了什么事。

就这样,经过两次的拒绝,陈老和老婆因为顶不顺儿媳的坏脾气而不敢再登门造访,可是,他们真的很想抱抱爱孙。有时候夜深人静时,陈老睡不着时就会想起儿子及孙子,越想就越觉得儿媳的行为很不可思议,怎么性情突然变得判若两人?

想起当年一家人乐融融的美好时光,陈老就会很开心的笑起来,可是一想到儿媳不让他们探望爱孙时,他就觉得很伤心,为什么老来会受这种亲情的折磨?难道就没有抱孙的福气?

生了孩子失去理智

其实,在儿子还没结婚前,陈老两夫妻对未过门的媳妇如同自己的女儿,觉得孩子的眼光不错。两老和未来儿媳可说是无所不谈,尤其是陈老太和这位未来儿媳可说是一见如故。可惜好景往往都是短暂的,当儿子成家立室、有了孩子后,陈老两夫妇就和儿媳的关系出现了裂痕。

本来两老希望儿子结了婚后可要赶紧生个孙子让他们抱抱,老人家最渴望的就是有孙子好抱,日子才算过得充实。

陈老的儿子可孝顺了,婚后不到一年老婆就有了,而两老也非常开心。等待抱孙子的日子总是特别的长,陈老夫妇等到颈都长了,可见他们是多么的心急。好不容易才等到怀胎十月呱呱落地,儿媳替陈家生了个男孙,两老这回可是笑到见牙不见眼了。

他们的孙子满月后不久,就很少去抱孙取乐了,因为儿媳的脾气显得很古怪起来,平时有说有笑的,变成一个对老人家不敬、而且动不动就发起脾气来,有时小孩哭闹就会破口大骂,说什么不得安宁,连想睡个午觉都不能。两老的儿子阿兴看到老婆突然间变作另一个人似的,心里也觉得有点不安。

有时问起老婆为什么发脾气时,连她自己也答不上来,只是一直沉默不语,要不然就是破口大骂,从来不曾好好的和老公讨论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自从儿媳无端端乱发脾气后,之前的天伦之乐都没了,而两老最想抱孙子的欲念也完全消失了。

有一天儿子忍不住来找父母,主要是商讨这个问题。商讨最终的结果是问神。两老带着儿子到天地日月观音坛找姜太公指点迷津。

太公说,陈老的媳妇向来脾气温和,却在生了孩子后性情大变,而这一切变化的和陈老的儿子曾经造下的孽有关。
太公说,陈老的媳妇向来脾气温和,却在生了孩子后性情大变,而这一切变化的和陈老的儿子曾经造下的孽有关。

与前女友曾珠胎暗结

姜太公一查之下,发现儿子阿兴家里有一个婴灵作怪,难怪儿子家里会搞到鸡犬不宁了。

姜太公说,这个婴灵是阿兴婚前和前女友的孩子,因为当年不懂事,为了继续在大学求学,所以建议前女友把肚里的孩子拿掉。

据阿兴指出,后来他和前女友因为意见不合而分手,最后才和现在的老婆结婚。可是没想到孩子出世后,老婆就变成了另一个人,不再孝顺家公家婆。

阿兴承认他忘记了前女友堕胎这件事。没想到事隔那么多年,婴灵看到他的父母含饴弄孙就看不过眼,所以才会搞到老婆的脾气很坏,目的就是要儿媳不孝顺长辈。

姜太公就说,如果要一家团圆的话,首先就得超渡家中的婴灵,好让这个婴灵有机会投胎转世。

自从阿兴超渡了婴灵后,老婆的脾气也不再暴躁,而两老也在不久后搬到城市和儿子一起住,一家人从此过回一家乐融融的日子。

解怨结
堕胎如杀人 善了免罪孽

现代男女性关系复杂,各界超渡婴灵的情形很踊跃,其实,从生命轮回的观点来看,随便就堕胎,所造成的结果就跟杀人没两样。

时下许多年轻人抱着懵懵懂懂的避孕知识,在追逐男欢女爱的变异价值观中载浮载沉。

近年来,普渡还有一个奇特现象,有越来越多的人,嘱托要超渡“感情债”之冤亲债主,这也显示现代的男女太花心,用情不专,氾滥的情感易放难收。

当母体受胎后,不幸流产或人为堕胎,在未见天日便失去生命之下便成为婴灵。虽然避孕方法愈来愈多,但堕胎人数似乎没有下降,而且堕胎的女性年纪愈来愈小,婚外情案例也愈来愈多。

要知道那也是一个生命体,随便扼杀一个生命体,该出生没出生,那会给这个生命体带来很大的苦难,让它在另外空间中游荡着,等待下一回轮回转生,这时就像孤魂野鬼无吃无喝是很苦的,杀生者也会造下罪业。

莫因一时情欲陷自己与所爱于无边的巨大苦恼中,甚至犯下杀生的重罪,不仅毁了彼此一生的幸福,更招致未来巨大的痛苦恶报,这一切绝不应该,更不值得。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