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粉明星得人心

1

Taylor Swift 送房子给落难粉丝

美国天后Taylor Swift(泰勒)虽然直来直往的个性,总是为她惹出不少负面新闻,但她却非常宠爱粉丝,常常秘密出席粉丝的生日派对给惊喜,近来又有一名女粉丝透露泰勒曾送了一栋房子给她!

女粉丝Stephanie分享到,在她怀孕8个月的时候,因房子有安全问题被被强行收走,男友也在此时失业,这让她非常不知所措,日子过得十分艰难,怕养不起宝宝,因此Stepahanie的母亲找到了泰勒,希望偶像可以给女儿一点安慰希望。

幸运粉丝Stephanie和受赠的房子。
幸运粉丝Stephanie和受赠的房子。

后来,泰勒在一场演唱会后,Stephanie被邀请到了后台,并告诉她:“Stephanie你在生命中陪伴了我一段很长的时间,你从来没有向我要求任何东西,其实你可以开口,我也一定会帮妳。”并买了一栋房子送给她,还不准她拒绝,并转述对方当时说的话:“我要你能够好好迎接妳的小宝贝,不需要去担心其他的事情。”

泰勒还曾上门慰问怀孕的Stephanie。
泰勒还曾上门慰问怀孕的Stephanie。

如今,Stephanie的宝宝已经出世,在考虑了很久后,决定将泰勒帮自己的事情公开,她还分享了与泰勒的合照,以及对方送的房子的照片,她非常感谢对方所做的一切,并激动大赞:“泰勒真的是天使。”

张艺兴 请吃豪华餐
2一般粉丝会探班明星都会准备应援餐车到现场慰劳偶像的员工,但EXO张艺兴却为粉丝实现逆应援,在某次工作时准备了两辆大餐车 ,车上有显赫的“快过来”韩文字 ,瞬间吸引粉丝排长队享受偶像的应援!之后,粉丝还大呼menu简直是豪华套餐!

应援餐车里的食物包罗万有。
应援餐车里的食物包罗万有。

其实张艺兴对粉丝一向体贴关怀,他一直有读粉丝亲笔写的信以外,其他各种体贴粉丝的事也不少,曾被拍到粉丝探班时下雨了,他为粉丝送上伞和小零食,录《带你去见TA》时还请粉丝喝咖啡,生日会还亲自操刀设计生日会衣服,送给每一个参与生日会的粉丝。

周杰伦 出席粉丝婚礼

3a去年7月,周杰伦突然低调现身出席一位粉丝的婚礼,并为其送上祝福。之后,粉丝在微博上传了周杰伦与这对新人的合影,“宠粉”事件才因此曝光。

照片中,新娘紧挨周董满脸笑容满面,照片底部还有周杰伦的粉红色签名。周杰伦歌迷官博转发称:“能够得到周杰伦祝福感觉是被上帝亲眼见证了一样,太幸福了。”还有网友羡慕不已:“如果结婚能得到杰伦这个待遇,现在就结!”

吴亦凡 餐车致歉粉丝

4对粉丝来说,吴亦凡的绅士风度应该是刻在骨子里了。有粉丝在洛杉矶饭店与他偶遇,由于在场工作人员多,粉丝要求合照被拒。

因为不能合影,吴亦凡知情后深感歉意,于是立刻送了他们一推车的食物,还提醒大家要开车,所以不准备酒,特意送的苏打水和果汁解酒。

幸运粉丝把吴亦凡送食物的经过上传到微博,引起粉丝热议。
幸运粉丝把吴亦凡送食物的经过上传到微博,引起粉丝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