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关藏风纳气 杂物越少越聚财

玄关是藏风纳气的主要地方,杂物越少越好,否则会把财运、好运都拒之门外。
玄关是藏风纳气的主要地方,杂物越少越好,否则会把财运、好运都拒之门外。

在我们生活中,除了努力工作之余,其实还需要靠风水补助,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大多数人都知道家宅风水的重要性,不过家宅风水讲究包罗万象,我们难以一一兼顾。

其中,玄关处是风水中最不可忽视的!当你前往别人家做客时候,踏入门口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玄关处,然后才观察居家的摆设。

玄关一直是迎客送客必经之路,同时,亦是运气和财运流入的地方,可帮助招来财运、好运气,处理不当就会把财运、好运都拒之门外了。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喜欢在自己的家门口处、玄关处堆放许多的杂物。玄关过于杂乱,在风水学中是很容易造成家宅风水影响。整个居家就会显得挤迫压抑,而且是属于破财的征兆,不仅会让自己的钱财守不住、无法存款,还破坏整个居家的风水运势。

在进入2018年,当你总觉得最近做任何事情都很不如意、工作不顺、心烦气躁等,那么你应该检查家里各处是不是没打扫干净!

玄关整洁藏风纳气

曾经有一户家庭,在做任何事情都诸事不顺。找上了国际阴阳地理师吴佰霖道长帮忙看住宅风水。一踏进家门就发现问题所在。“由于那家人都忙碌于工作,尤其是玄关处,完全没整理,一踏入门口,发现玄关处都堆放杂物,给人家第一印象是凌乱。这就形成他们家成员做任何事情都不会顺利,也间接影响心情。经过指点,这家人明白了问题所在,打扫干净再配合布局,一家人的运势提高了不少呢!”

众所周知,玄关是我们进入室内的第一个必经之路,也是家居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别人对居家整体的第一影响,是“藏风纳气”的地方。

“藏风纳气”的意思就是把吉气都藏在房子里,这才有助家庭运势兴旺起来。在风水禁忌来说,玄关处一定要弄好。由此一来,自然就会有好的能量,有好的能量就能吸收好的风水,而好风水就能为家居消灾纳福。

吴道长说:“居家风水好坏,完全操控在自己,只要你能保持家里的整齐清洁、通风良好、光线充足,就是我们最好的风水,‘杂物越少,财气越多’!干净和整洁也是我们生活中最基本,能够给人带来舒适和安心。环境干净明亮,人的心情自然也会乐观爽朗,好风水也随之而来。”

“不要认为找过风水师父看过,就把家务事置之不理,屋主还需要打扫干净,才能把好的能量聚集在一起,形成好风水。”

玄关保持明亮,好风水也随之而来。
玄关保持明亮,好风水也随之而来。

客厅明亮家庭和谐

除了玄关,也需要留意客厅。在风水学上,客厅是所有居家格局中,家人出现频率最高的地方。当你处理不当是会间接影响家庭运势、工作运、财运、夫妻感情和亲子关系,因此客厅必须多加留意,那就是保持客厅的明亮通风,除了保持干净,居家内需要宽敞明亮。

“是指客厅内要拥有充足的阳光,当然最好能有自然光照射进来。”,还需具备良好的通风。以科学来说,在不通风、没阳光的地方,容易影响到自身健康。而在风水上,客厅有着旺盛的财气,保证客厅内光照充足,便可有效改善个人财运、家庭和谐。如果客厅内过于昏暗,缺乏自然光照的话,不仅会影响家中的财运,还会导致家里的成员情绪低迷!

让太阳照射进屋,家人不仅有好情绪,身体也健康。
让太阳照射进屋,家人不仅有好情绪,身体也健康。

角落干净赶小人

此外,家里角落也必须多留意。不少人都不会留意角落位置,因没什么人会去注意,你有这个想法就错了,家里的角落不可有灰尘,”

在我们生活中,主要讲求有人缘、有贵人。“你只须记住‘清洁干净、小人变贵人’,家中的角落最容易聚集尘埃。‘尘埃一来,小人就到’,因此必须要打扫干净。不过也不是一天打扫4、5次,有些人喜欢过度打扫家里,这同样会影响财运,意思是财运刚到你就赶走它,何来财运。”

家里主要是整洁、干净。自然就会增加我们的能量,同时也需要确保位置没有堆放杂物和垃圾,否则杂物过多便会产生晦气,影响财运。

在此,吴道长表示:“本身也是要通过努力工作,辛勤付出获得财富,之后再运用风水补助改善。把家里收拾整齐干净,就是最好的风水。就可简单的创出属于自己的造财、造命和造福了”。

吴道长表示,如果住家没有阳光照射进来,可以开灯让住家位置保持足够的光线,让阳气得以聚集,驱除阴气。
吴道长表示,如果住家没有阳光照射进来,可以开灯让住家位置保持足够的光线,让阳气得以聚集,驱除阴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