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开口扑向他 下一秒变小狗

p1日前于南非的猎豹繁殖中心CheetahExperience上演了惊险的一幕,有一只猎豹突然扑向50岁的DolphVolker并张开了大嘴,Volke不只没有受伤,而且一点也不害怕反而非常高兴。

DolphVolker居住在美国,他曾经在Cheetah Experience当志愿者,断断续续地工作了四年多。他第一次见到猎豹Gabriel是在它八个月大的时候,后来一直照顾它,彼此建立了亲密关系。即使隔了一年多,Gabriel也很快认出Volker,并扑到Volker怀里,张开嘴舔他的脸,甚至吃他手里的食物。

Volker说:“与野生动物建立亲密关系需要很长时间,Gabriel还是一只幼崽的时候,我就开始喂养它。这是一种绝对的快乐,我们成为了朋友。”

他接着说;“Gabriel对我来说很特别,最大的原因是它实现了我的毕生梦想,我一直想和它们做朋友。它记得我们以前做过的所有特别的事情,我记得它过去喜欢的事情。”

p2Cheetah Experience是一个非营利性猎豹繁育中心,除了猎豹,还有狮子、老虎、薮猫和鳄鱼等动物。去年,Volker发现他可以正式购买Gabriel并成为它的合法拥有者。尽管两人建立了紧密的联系,但Volker仍然意识到与猎豹互动会有一定的危险性。

他说:“离开他们一段时间后,我确实有些担心和谨慎。猎豹从舌头到尾巴都是武器,它们通常攻击较小的猎物,比如羚羊。现在,Gabriel每天要吃2.3公斤的肉。”

他希望未来几年搬到南非,并专心照顾Gabriel。他说:“野生猎豹正在逐渐消失,我希望能够为拯救这一物种贡献一份力。”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