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 Jolie走红原因
经文刺背开星途

泰国人相信有法力的刺青不只美观,更重要的是可以带来好运,而五条经文的刺青灵力更是声名远播。
泰国人相信有法力的刺青不只美观,更重要的是可以带来好运,而五条经文的刺青灵力更是声名远播。

喜爱刺佛像或是经文的泰国信徒都知道,众人所熟悉的美国好莱坞女星Angelina Jolie(安洁莉娜裘莉),不只是美观的艺术,而是带着“法力”的泰国五条经文。有人认为,她能有今天的成绩,靠的是五条经文所发挥的力量,再加上她的勇气与信心,所纹的五条经文当然是功不可没呀!

据悉,当Angelina Jolie还是个寂寂无名的小影星时,有一次她到泰国旅游度假,听人提起五条经文的威力,于是只身前去拜访Archan Noo Kanpai,并在左后肩刺下5条泰文佛经经文,纹了这5条经文回美国后,裘莉就逐渐崭露头角,开始在影坛走红。

几年后,Angelina Jolie又再次到访泰国,这次Archan Noo Kanpai为她在后腰上刺下一头大老虎,纹上大老虎后没多久,Angelina Jolie更红到发紫,就此奠定国际巨星地位。

总计多年以来,Angelina Jolie曾到泰国多次,每次走后,身上都会多出一些“纪念品”回国,这些纪念品,当然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刺青。

Angelina Jolie的走红,靠的当然不只是泰国法师的经文纹身,但两者间确实有着太多的巧合,这也让阿赞及五条经文在泰国非常爆红。

裘莉相信刺青为她带来力量,特地往泰国找Ajarn Noo Kanpai为她纹身。
裘莉相信刺青为她带来力量,特地往泰国找Ajarn Noo Kanpai为她纹身。

经文刺青神秘力量 各有含义

Archan Noo Kanpai是当今泰国数一数二的纹身大师,因帮Angelina Jolie纹身后,名气一夜间爆红而名震当地纹身界,给过师父纹过身的信徒都说,在他念过经咒后,神明都会上身,给师父纹过身的信徒多不胜数,师父除了纹身外,所铸造的佛牌圣物都非常抢手,因为其灵验度非常高。

经文分别有三条、五条、七条、九条、十一条,全是单数,另外还有“九塔幸运符”,佛祖眷顾的九塔状佛经,特别的庇佑保护,防意外、保护一生平安。

所谓的五条经文刺青,分别代表改变风水、避霉运、解降头、心想事成,以及人见人爱招人缘。 五条经文(五行经或哈条)只是最基础的刺青祝福,随着个人命格不同与需求不同,另外还有法像、大象神、老虎等多种不同图腾,纹身师父会依照每个人不同命格,刺上不同大小与部位。

七条经文的含意是:招来富贵财富平安、免于灾害意外、驱走身边小人、凡事心想事成、家庭圆满、工作及运势顺利、人见人爱、让人想一再接近。

通常,经文刺青就是在人的后肩上,纹下5条或多条泰文经文,由修行高深的阿占(阿占即是师父的意思),透过持咒方式将经文,以手工刺青方式刺进身体,体内就能永远存在神秘的守护力量。

女刺左后肩胛骨  男刺右后肩胛骨

准备进行刺青之前,当事人跪在阿占面前进行献花仪式,阿占为刺青者诵念一段咒语,刺青者必须诚心祭拜众天神,祈求刺青过程能得到众神加持与庇佑。

女性刺在左后肩胛骨上,男性则刺在右后肩胛骨最佳,当然,也能选择刺在任何喜欢的部位,不过经咒最好别低于腰部以下,以示尊重。

仪式过后,阿占手中拿着一支约40公分左右的长钢针,针头末端有极细的双尖刺,钢针沾墨水时才能以表面张力原理吸附墨水。

针头细看虽呈两支状,但由于极尖细,所以,刺进肉里其实只有一个洞,而不是两个洞。

阿占开始将沾取墨水的长针,一针一针的刺进纹身者的肉里,阿占以每秒5、6针的速度刺着图案,同时配合着口中经文及咒语不断诵念,刺完后,伴随着阿占口念咒语经文,让经符与咒语相结合,来扶助纹身的信徒。

泰国法力刺符图形的五条经文与五条钻石符,意义分别代表的是:
(1) “避邪挡灾”:鬼邪不侵、灾难远离身边,在泰国甚至有刀枪不入的案例存在。

(2) “事业顺利”:事业一帆风顺,目标都能实现,常得贵人帮助,事业方面屡创佳绩

(3) “人缘魅力”:面貌容光焕发、人见人爱、交友广阔、魅力散发,人缘增加。

(4) “召唤钱财”:肯做就得正财富,偏财机会增加,得到的财富不会失去。

(5) “身体健康”:本身及家人都病痛离身,身体强壮不易生病。

戒律的重点是希望每个有受法力刺青的人,都能变成更好的人,心诚心正心善。
戒律的重点是希望每个有受法力刺青的人,都能变成更好的人,心诚心正心善。

5大戒律必须遵守

刺经文时不只是刺,而是伴随着阿占口念经文加持,让这些法力与祝福“进”到命运之中,法力刺青的文字每个人或略有不同,但其本意大纲不变。

不过法力刺青很神奇,当然有禁忌,也有它的戒律必须遵守:
1.要孝顺父母、尊师重道,尤其是不可辱骂父母 。

2.不可杀生、偷盗抢劫 。

3.不犯色戒,用不正当手法欺骗别人身体与感情者,尤其破坏别人家庭。

4.不可酗酒与毒品(小酌可以,不丧失行为能力为限)。

5.不妄语(说谎、骗人)。

男生会多出一条戒律,不可以勾引有夫之妇,以上戒律若犯则活着时万事不顺,死后罪加3倍。如果破了禁忌,就会造成经文与法像的法力丧失,必须尽快回来给阿占重新加持,恢复其原来的纹符法力喔!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