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健康问题 直接影响孩子!

bb1孩子的健康与父母有关,特别是与爸爸有关。
虽然难以想像,但这却是有根有据的研究结果!
英国《每日邮报》指出,男性的基因,以及男性的饮食习惯、抗压能力等都会严重影响到子女的健康。
当父亲的如果抗压能力差,孩子会很容易变得焦虑起来。

美国纽约西奈山医学院的科学家通过老鼠实验发现,容易因压力出现焦虑迹象的父亲,生育出的孩子也容易受到压力的影响,抗压能力更弱。

发表在《生物精神病学期刊》上的这篇研究显示:子女很容易因为父亲的原因而患上相关精神疾病。

父亲心脏病,儿子得病机率高一倍。

英国莱斯特大学的学者通过研究发现:男性体内一种常见的基因缺陷会让儿子患上心脏病的可能性增加50%。如果你的父亲和叔伯患有心脏病,那么作为儿子,你受到此病困扰的可能性非常大,因此,应特别注意控制体重、血压、血脂。

父亲年轻时抽烟,儿子易超重。

英国一项超过20年的研究显示,男性如果在青春期前抽烟,儿子在9岁时就会发胖。即使排除了其他影响因素,上述结论也依然成立。

父亲爱吃高脂食品,女儿易患糖尿病。

剑桥大学发育遗传学教授安妮·弗格森·史密斯表示,吃高脂饮食的肥胖父亲所生的女儿,患糖尿病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史密斯教授在《细胞新陈代谢学期刊》上刊文提出警告:如果要想让孩子的健康状况达到最优,父亲的营养和新陈代谢状况要高度注意。

转载/自生命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