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基尼升级版来了!
强国大妈这次身负重责

面基尼已经upgrade到8.0version,升级版果然不是盖的,除了宣扬中国花纹,还有濒临绝种动物,风骚大唱保育知识!
面基尼已经upgrade到8.0version,升级版果然不是盖的,除了宣扬中国花纹,还有濒临绝种动物,风骚大唱保育知识!

提到强国大妈的游泳装备“面基尼”,那一定是充满色彩、可看性高的画面吧!

就让我们把镜头转向中国青岛海滩,赴一场“面基尼大妈秀”,欣赏大妈们展示“面基尼”新装!

西伯利亚虎出场!
西伯利亚虎出场!

翻查往绩“面基尼大妈秀” ,已经进化到第8代,今次的主题是“10大濒临绝种动物”,藉此来唤起大家保护动物的意识。

j3

创办人:富中国特色又富教育性

创办人觉得“面基尼”作为中国的产物,就要有中国文化特色,所以她设计的“面基尼”上都有很多中国独有的花纹,而今次把濒临绝种动物放到“面基尼”上,就是想藉此让小朋友认识它们,希望唤起大家保护动物的意识。

j4
j5值得一提的是,要认出泳装上画的是什么动物,既考眼力也要有无穷的想像力,这也是此活动其中一个有趣之处,吸睛力十足。

*回顾历年面基尼进化史

德国摄影师 Philipp Engelhorn 其中一辑为人熟悉的作品,是一系列名为“QINGDAO BEACH NO.1”泳装图辑。拍摄地点位于青岛“海浴场”,花8个清晨拍摄,成功捕获无数造型奇特的蒙脸大妈“面基尼”。

j6
j7比如一款为防晒兼防备水母突袭的“面基尼”,不但在中国受追捧,甚至全球都非常驰名。

另外,还有水手服造型,来自京剧概念脸谱等,带来非一般的视觉效果哦!

一次过看完那么多款式,除了过瘾还是过瘾!

j8

图片来源/淘宝、梨视频、Philipp Engelhorn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