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了她 愿意天天被揍

号称拳坛第一美女伊藤沙月。
号称拳坛第一美女伊藤沙月。

说起拳击运动,大家第一时间会想到什么呢?

拳王泰森只用几十秒就把对方一拳KO在地,然后站在擂台上嚎叫,似一头大猛兽,哪怕是女子拳击比赛,似乎也和“可爱,漂亮”丝毫扯不上关系,毕竟这种比较暴力的运动没有多少女生会感兴趣的,但是在日本拳击界却有一名女选手长得非常漂亮,甚至有着“拳坛第一美女”的称号,更是被称为“拳坛的偶像级选手”。

她就是伊藤沙月。

n2伊藤沙月出生于1991年,2014年毕业于日本拓殖大学,在小学到刚上高中,她因为高佻的身材,一直都是一个篮球运动员,可是在高中报社团的时候,她却选择了拳击运动,走上了自己的拳击生涯。

伊藤沙月的拳击天赋真的太高了,仅仅练习了一年的拳击,在第二年就拿下了日本女子拳击冠军,而且还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拳击比赛参赛资格。

伊藤沙月长得漂亮,自然粉丝也不少,只要是有她参加的比赛,门票一定卖得比平时都快,而比赛时擂台旁边的座位上,也坐满了伊藤沙月应援团的宅男成员。

n3而她的对手也会发现,一个拳击手怎么可以长得这么漂亮,大眼睛,精致的五官,说是偶像明星都不为过,怎么也不会和充满暴力的拳击运动放在一起,而不少粉丝也告白说道:“如果可以追到伊藤沙月,哪怕鼻子每天都被你打歪也是可以接受的。”

n4自然也有很多人认为,伊藤沙月的长相真的是“太犯规”了,作为现实生活中的“水谷香月”,可能在场上会遭到对手的嫉妒,从而专门打她的脸,但是也有人认为,如果伊藤沙月被对手打得鼻青脸肿,但是却一脸不服输的模样,一定更加可爱。

↓↓↓↓↓ ↓↓↓↓↓
更多《生活奇人》看这里
生活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