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贵人事忙
召妓也要“分秒必争”

tr1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科恩,承认受特朗普指使向两名艳星支付掩口费,以免她们在2016年大选期间公开与特朗普的婚外情。

其中一位与特朗普有染的色情片女星斯蒂芬妮(Stephanie Clifford)最近受访,大爆与特朗普的私密事,指对方在床上两分钟就完事。

现年39岁的斯蒂芬妮在科恩认罪之前几个月,接受了《时尚(Vogue)》杂志访问,她在访问中称,自己是在2006年于塔霍湖(Lake Tahoe)一场高尔夫球赛与特朗普邂逅,之后就到他的酒店房上床;那时特朗普和现任太太梅拉妮亚结婚仅一年。

tr2当被问及与特朗普翻云覆雨的细节时,斯蒂芬妮打趣地说:“仅两分钟的事,说真的,会有些什么细节?”

斯蒂芬妮指两人之间的是“正常性行为”,她没有感到被对方强迫:“我没有感受到危险,我肯定如果我跑掉,他也不会追,就算追也捉我不到。现在他更休想抓我了。”

她又说,她与特朗普聊起来是因为他对色情片行业有着病态般的好奇心,她赞道:“生意人总喜欢谈生意经,他的提问都很好。”

斯蒂芬妮的一位摄影师朋友则忆述,当知道斯蒂芬妮和特朗普交往后,每当特朗普打电话来,他们一伙人都会加以嘲笑:“我们都笑了。特朗普?谁在意?那时他不过是那个《飞黄腾达》(的主持人)。”

特朗普一直公开否认与斯蒂芬妮搞婚外情,不过斯蒂芬妮称,连她的7岁女儿也知道,特朗普是曾经和她“在一起”的人。

转载自/东网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