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100:
孤魂作祟夫妻被鬼压
师太通灵化解怨气

100 miao妙婵师太告诉大家一个真实个案,鬼也有善良的一面。

Cindy和丈夫,还有二个孩子因为工作关系,从柔佛搬到吉隆坡居住,很难得才找到一间适合的公寓单位,而且公寓单位还包办了所有家私,租金又便宜,于是Cindy和丈夫就租了这间公寓。

公寓的家具都很齐全,而且十分中国传统化,很难找到这样的单位,Cindy也十分喜欢,于是就搬进来了。

住了将近1年,一直以来都没事,无论在工作上、孩子的健康方面都没有问题,不过,Cindy近来就感觉到晚上睡觉时,会被鬼压得透不过气来,这种情况不是天天发生,只是偶尔几天会有一次,让她觉得家里应该有肮脏的东西存在。

可惜,当她告诉其丈夫时,丈夫根本就不相信,觉得Cindy心理有问题,太多心了。

之后,Cindy丈夫也终于尝试被鬼压的滋味,才让他觉得家里真的出问题!但这种感觉不是天天发生,有时候是Cindy被鬼压,有时候是其丈夫被鬼压,有时候亦是双方都同时被压,让他们觉得十分不可思议,他们更担心这种情况会发生在孩子身上,然而两名孩子却没有遇到这种情况。

既然遇到了,就要去解决,而Cindy之前曾经看到妙婵师太的报导,发现曾经有一个案十分相似,于是和丈夫前往寻找妙婵师太,希望师太可以前往他们的家,帮他们驱鬼。

师太在了解了情况后,对他们说:“反正这屋也是租的,你们为何不搬走就好,不必浪费钱去驱鬼呀!该处这么多公寓,随便找一找都可以找到出租的。”

Cindy亦表示:“这间公寓基本上的条件都很好,我也很喜欢,而且我们住了之后,也觉得这屋子很旺我们,在工作上、事业上、孩子的学业等都没有影响,这种包家私、租金又便宜的地方真的不容易找了!如果可以顺利驱赶的话,我们甚至还考虑买下来,用来长住。”

做法通灵 问出原由

听Cindy这样说,师太就答应他们,约了一个时间亲自前往探查。

来到其公寓,从电梯走出来,到达其家门口后,师太却很自然的望向对面的屋子,望了很久,觉得那里的阴气十分重、十分强,原来对面的屋子空置了一段时间,目前没有人居住。

进到Cindy的家里,看看家中的风水并没有大问题,摆设方面也只是一些小问题,房间床位出了一点小问题而已。再看看家中的阴气,较集中在家中的储藏室和厨房。

于是,在晚上的时候,师太开始做法通灵,尝试和它们沟通,可是招了很久它们都不出来,于是师太表示不是来收它们的,只是想要知道它们有什么要求而已。

前后约20分钟左右,通灵终于成功,原来这间屋主之前就已经找过很多师傅来捉它们,但都不成功,后来没办法,加上要移民,所以能便宜租出去就租出去,能卖就卖。

师太通过通灵,知道了原来这家里的鬼魂是两个老人家,它们是一对恩爱夫妻,已往生很多年,是寿终正寝的那种,但却没有祖先牌位,没有人拜祭它们,令它们成为无主孤魂!

师太追问它们,是否有任何的冤情?为何要干扰Cindy两夫妻?

心疼孩子 惩罚父母

这对孤魂就表示,它们并没有恶意,而且还很喜欢他们家里的小孩子,很疼小孩,当成是它们的孙子,甚至还保护小孩。只是,近来看见Cindy整天骂孩子,读书又骂,吃饭又骂,不懂得用爱心来照顾孩子,让它们看了很心痛,所以就决定去干扰她、惩罚她!

这一切的出发点都是没有恶意,只是希望Cindy不要随便就骂小孩。

后来,之所以会作弄其老公,是因为它们很讨厌夫妻吵架,只要他们夫妻一吵架,它们就会去干扰他们、惩罚他们,如果是老公骂老婆,它们就惩罚老公;如果是老婆骂老公,它们就惩罚老婆;如果是双方互骂,那就双方一起惩罚!它们只希望Cindy两夫妻不要骂小孩、不要吵架!

妙婵师太和孤魂沟通后,将原因告诉Cindy两夫妻,Cindy才发觉,每一次骂了小孩后,就会发生被鬼压的情况,每一次和丈夫吵架后,就会出现其中一方或双方被鬼压的情况,原来那是一个提醒的忠告!

既然明白了原因,就可以对症下药,不过,毕竟Cindy一家人已经在这里居住,这里始终是Cindy的家,妙婵师太亦劝这对孤魂应该早日离开,有主归主、无主归庙,再不然就办一场超渡法事。

不要超渡 秘法镇压

然而,这对孤魂却不要超渡,只求做一对鬼夫妻,只需要在庙里帮它们安个牌位,供奉它们即可,同时要求牌位要在一起,不要分开,只希望做鬼也要在一起。

对此,Cindy两夫妻也答应帮它们完成这心愿,于是,待师太为它们做法,选个吉日送它们去庙宇安顿。

虽然家里的孤魂答应离开到庙宇去,但是,对面还有着十分重的阴气,难免会入侵Cindy的家,于是师太除了帮Cindy一家人封身之外,更在大门口施法念经,运用独门的秘法,配合金箔等,可镇压对面的阴气,不让外面的孤魂野鬼入宅。

而Cindy更要求师太在每一个房间被施法,以加强法力。在做法后,Cindy两夫妻顿时觉得整间屋子都亮了,同时也决定以后不再骂小孩,不再吵架,之后他们更以便宜的价格买下该公寓,长期居住下来,至今已有一年,都没有事情发生。

妙婵师太提醒,空置多时的屋子阴气重,因此在搬进去前须做足入宅仪式,保平安兼驱邪避煞。
妙婵师太提醒,空置多时的屋子阴气重,因此在搬进去前须做足入宅仪式,保平安兼驱邪避煞。

边稿:
空屋阴气重 入住前先拜拜

屋子空置多时,会招来许多的孤魂野鬼,所以在购买屋子或租屋时,要特别留意,又或者在搬进去时,必须要做足入宅仪式,拜五角等,否则,难免会遇到像Cindy的情况。

妙婵师太表示:“Cindy的情况是属于幸运的,因为遇到的那对孤魂是十分疼爱小孩子,而且又是十分恩爱的夫妻,所以并没有造成小孩子任何的伤害,同时会对Cindy和丈夫造成干扰,亦出自于不希望她们骂小孩、吵架,算是很善良的孤魂。”

“如果遇到有邪念的阴灵,又或者是枉死的阴灵,情况就会大大不同,所以,在购买屋子或租屋子之前,必须要先了解屋子的状况,以免招至恶灵,就可能不会像Cindy这么幸运了!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TEL :012- 6953 923
     016- 2545 705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