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遇鬼粉丝 压床、恐吓样样来

f从小到大长辈们都有教育在农历七月这个鬼门大开的月份,需要进行祭拜仪式以保大家平安,可是到后来逐渐了解,其实也是超度亡灵的一个节日。
“自己家也有在农历七月进行祭拜的习惯,在母亲去世之后,也会按时地在这个月份让师傅为她进行法事。”

在菁忆的认知里,普度也是在众多华人节日中重要的一个节日之一,长辈流传下来的信念,同时也带出了长辈们对后辈的一份心意及祝福。

对她来说,其实更重要的,是随时随地都保持着正念及善心,也是一种对这个传统的表示。

美女主播王菁忆
美女主播王菁忆

鬼压床经历

菁忆在农历七月曾经就经历过“被鬼压”的事件,那时是八年前,她与朋友合租的房子里,清晨突然觉得浑身有股压力从腿部开始施加在她身上,还往自己脸部吹气,眼睛微微睁开后发现有个魁梧的“人”在“发光”,之后她马上闭眼装睡。

“这种情况持续了几分钟,事后屋友也说我的脸色暗淡,在去问了大二伯爷后,原来是自己当时“时运低”,在开车时无意间把“他”带了回家,最后更出动了“牛头马面”把“他”带走。”

“之后,我也梦到‘他’来‘质问’我为何找人来抓他?这种状况并没有持续很久,我相信‘他’真的被带走了。”
经过了这件事,菁忆更相信世上是有鬼魂的存在,可是也不需要害怕,只要没有做任何亏心事,心存正念,就不会被冒犯,即使遇上了,可以念佛号让自己心定下来,之后诚信祭拜,就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