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入梦来

2018民俗说,清明节前后十天最宜进行扫墓活动。以前潘家在第一个星期天就去扫墓,但是今年,要等出国公干的儿子回来,便安排在第三个星期天才去。潘家要拜祭的是去世了五年的潘老伯。

一天潘伯的妹妹梦见大哥(潘伯)回来家乡,很惊奇地的问你怎么回来了?如何回来?在梦境的她很“明白”大哥已然不再人间,期待大哥有什么动作、交代。大哥却一直默不出声,暗然的走出去。

天亮后潘伯的妹妹打电话给大嫂(潘伯的太太)说自大哥去世后便没有梦见过他,很奇怪昨晚竟然那么清楚梦见他,就问大嫂去为他扫墓了吗?大嫂说还未,只等儿子回来。潘伯的妹妹说大哥托梦,可能是他以为你们不再来给他扫墓呢!大嫂说扫墓肯定会扫,这次迟了去扫罢。潘伯妹妹听了,嘘唏不已。

几天后,潘伯的妹妹打电话问大嫂有没有中大哥的身份证号码?开头奖啊。大嫂说没有,反问你有买啊?潘伯的妹妹说有啊,他出现在我梦中我想一定有所预示。大嫂问她那你中多少啊?潘伯的妹妹说三十多千。大嫂说你大哥生前与你最好,所以会给你中字。语气有不爽和悔意。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