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甲店恶心创意 活蚁塞入指甲

r1爱美的女生想必也有做过美甲吧!不同的可爱花纹,确实是为指甲带来一点点的不同,但如果在美甲中镶入活生生的蚂蚁,你又能否接受呢?

外国媒体报道,一家俄罗斯的美甲店为求出位,竟想出将活生生的蚂蚁,放入中空的水晶甲中再镶在指甲上。

该店家还在其IG上载一段视频,画面可见美甲师把中空的水晶甲装在指甲上,接着拿镊子将一只只活生生的蚂蚁放进甲片里,再加工封住。蚂蚁在水晶甲中找不到出口,只得在狭小的空间来回游走,有的更已经没有动静了。

虽则蚂蚁在水晶甲中仍然存活,但大多数的网民对这也表示讨厌,更大呼变态!有网民更留言道,不能想像美甲师想出这样荒谬的事,可怜的蚂蚁要受苦。另外,更有网民表示,虐待生物完全没有时尚的表现,这样做是虐待它们,很变态的行为。

r3批评留言中,虽有留言辩称人们一直都不在意或注意到踩死蚂蚁,但更多留言是不同意把意外踩到,跟为“艺术”而故意折磨划上等号。

r4面对众多批评,美甲店呼吁网友们冷静,“我们有让它们呼吸”,其后还发布了另一片段,显示蚂蚁已被释放。

r6

图/nail_sunny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