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子有缺角赶桃花 一张图搞定!

选房子就是要选完整无缺角的,若房子出现缺角,就表示风水出现了问题,不是损运势,就是损桃花。
选房子就是要选完整无缺角的,若房子出现缺角,就表示风水出现了问题,不是损运势,就是损桃花。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事业、爱情、婚姻。这些都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而爱情可说占据了生活的很大部分,那你最近的爱情运如何?

在进入新的一年,不少人都希望在这一年可遇到一个合适的人,能够有一段完美的爱情。可是你会困扰为何身边的人都陆续找到另一半,而你却一直单身,始终没有桃花降落。无奈好桃花盛开可遇不可求,烂桃花则是人人都避之不及,尽管精心的打扮都难以吸引到异性,自己就会觉得凡事都讲求“缘分”这两个字。

当你在质疑或许自己的命格注定孤独,郭进安师父大派定心丸表示绝对不是!有没有想过是为什么?那是和你住所风水有关!可你一直住得很舒服啊,完全没问题。那你大可观察你的局家究竟是否缺角?风水上的缺角就是房屋不规则形状。

屋子方正有利运势

自古以来,房屋以四方格局为最佳,但以现代设计的居家构图,很难找到无缺角的房屋,多数是缺了一角的设计,会发现越是大城市的房子,缺角就会越多。若你的居家是四方格局,那就没多大的问题,因在风水方面意味着全有。

“而房屋缺角,在风水方面就会影响到居住者的运势,如你缺角的位置刚好缺的是:缺男、缺女、缺财等,缺男女的位置,自然就不会有桃花运,因你居住的位缺了一角,房屋有缺角都不利于风水,会有不同程度的影响。”因此郭师父在这提醒你,在选购房屋时避免选择有缺角的房子了。

房子的形状最好是近乎方形或者长方形格局的,毕竟四方都有角,因正方格局的房子才适合居住,有利于运势。

郭师父透露,屋子若刚好缺角在男女的位置,就会阻碍桃花运。
郭师父透露,屋子若刚好缺角在男女的位置,就会阻碍桃花运。

墙壁贴图爱情圆满

近几年来离婚案例增加,大多是夫妻感情破裂,结果有一部分人对未来感到迷茫,担心下一段感情或婚姻也会不顺畅,那该怎么办好呢?

郭师父说:“关键是你如何使用风水调整增强爱情运势和牢固你们之间的爱情,而这次特别在此教读者增加爱情运的风水方法,让夫妻能恩爱长久,感情牢固。那就是‘和合二仙’,可促进姻缘的风水吉祥物。”

“方法很简单,只需在家里可以看得见的墙上贴上和合二仙的图片即可。”郭师父补充。

什么是“和合二仙”?和合二仙是中国传统典型的象征形象,百年来作为“家庭和合,婚姻美满”的意义,而“和合二仙”象征着和合、和谐、和平,能帮助改善人缘关系的能力,想修补人际关系可以选择拜“和合二仙”。

和合二仙是两个小男孩的图,留意他们图,他们是一人持荷花,一人持圆盒,象征着和(荷)谐好合(盒)。

“和合二仙”不仅能修补夫妻关系,还能促进姻缘。
“和合二仙”不仅能修补夫妻关系,还能促进姻缘。

想得到幸福的恋情和让情侣之间感情更为融洽,适合摆放“和合二仙”图像,不过和合二仙图要选择一男一女的图像,也可从网上寻找到,再打印出在A4的纸上就可了。

和合二仙摆放的位置是没有方位的,你可以摆放任何位子,如墙上或可以看到的角落都可。“曾经有一对夫妻找过我,因他们纠纷很多,造成夫妻间不和谐,我就让他们在家墙上挂上一男一女的‘和合二仙’,之后他们夫妻和谐多了,现在还一起经营小生意。”

当你认为和合二仙是婚姻美满而已,那就错了。和合二仙象征的含义有三个:第一是家庭和合、第二朋友和合、第三夫妻和合。因和合二仙具有“和谐好合,全家和好”。

“一些人兄弟不合、姐妹不合,都能挂和合二仙。如是兄弟就摆放男男和合二仙的图像,姐妹就可摆放女女和合二仙。不过家里的父母还建在,和合二仙的图像就需要挂在老家(父母居住的家)。”

家里的风水好才能使夫妻之间和谐,即使有时夫妻之间有矛盾、意见,也能及时化开,好风水成就好姻缘,如想让婚姻甜甜蜜蜜、天长地久就赶紧学习打造一个能让你的爱情天长地久的家居风水,这才可助你在感情方面更加滋润、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