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出惊人票房
鬼修女担正电影主角!

一个年轻修女在罗马尼亚与世隔绝的修道院自杀,梵蒂冈派去一名神父和一名快结束见习期的修女展开调查,而神父有令人毛骨悚然的过去。他们一起揭开了教会邪恶的秘密,不仅冒着生命危险,还拿信仰和灵魂当赌注,面临着一股恶毒的力量,恶魔修女再次成为强大的威胁……

实力制作班底打造恐怖意境

在好莱坞,这几年来很流行拍别传和外传,把著名的电影角色拉出来拍独立电影,好的题材以全新的画面和角度呈现给观众,绝对有看头!

熟悉的有从《Conjuring》跳出来拍的《Annabelle》,口啤十分好,票房也很可观。

尝到了胜利的滋味,片商也开始动《Annabelle 2》和《Conjuring2》的主意,这两部电影中都曾出现的鬼修女,戏份虽然不多,却令观众印象深刻,越恐怖越想继续看下去,而这也顺理成章,有了《The Nun》这部独立电影,这位鬼修女故事的延续……

鬼修女这角色是由Bonnie Aarons 回归演出,这是为这电影打下第一支强心针!再来,虽然没有了James Wan当导演,不过这一次他是转战为监制,当然还是恐怖片的活招牌哦!

还有!《The Nun》是由Corin Hardy 执导,就连《It》的编剧也参与此次的制作哦,相信这部鬼电影将把恐怖的定义再提升!

鬼修女将在9月6日跳出来吓死你!相信对恐怖片的粉丝来说,这电影绝不会让你失望!

↓↓↓↓↓ ↓↓↓↓↓
更多《红视频》看这里
红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