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离手术成功 连体双胞姐妹单脚生活

twin1美国一对 2 岁的连体双胞胎姐妹伊娃和艾瑞卡成功进行分离手术已有 7 个月,目前姐妹俩的身体十分健康,正在茁壮成长。

姐妹俩于去年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接受手术来分离两人的消化系统、子宫、肝脏、骨盆和第三条腿。之前,妹妹艾瑞卡的体型只有姐姐伊娃的一半大,伊娃把两人的大多数营养吸收掉了。现在,伊娃和艾瑞卡几乎体重一样了,都是 18 斤左右。

妈妈艾达对艾瑞卡的成长速度感到很高兴,她说:” 艾瑞卡现在有自己的生活了,而以前她的生活就是她姐姐的生活。我很喜欢看着她们两个,看她俩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情。”

今年 2 月至 3 月,艾瑞卡和伊娃相继出院,被送去离家较近的康复中心。现在她俩已经回到自己的家和父母住在一起,过上了正常的生活,只是她们如今仍然要通过鼻饲管来吸收营养。

艾达说:” 连体婴儿的事情就像是短暂的记忆,现在我们回归正常生活了,她们就和普通的双胞胎一样。”

twin2姐妹俩正在接受心理治疗来更好地适应分离后的生活。儿童心理医生迈克尔 · 戈德史密斯表示,” 两个女孩似乎一下子就适应了,她们都表现得很好。”

在接受分离手术以前,姐妹俩的骨骼逐渐长在一起,她们一共有三条腿,但第三条腿并不能正常使用。从第三条腿上取下来的组织被用于艾瑞卡的整形手术,意味着姐妹俩都只有一条腿。她们目前已经学会使用轮椅。医生认为,姐妹俩在一年内能够拄拐行走。

由于缺少腿的一侧同时也缺少一些骨盆骨头,她们今后是否能安装义肢目前还不明朗。理疗师凯莉 · 安德拉斯克表示,提高身体机能灵活性对她们今后的生活至关重要。

转载自/未解之迷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