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儿卖袜 收入破千万

john3创业对多数人来说是充满未知的艰辛挑战,但美国有一位患有唐氏症的乐观青年却能以传播快乐的单纯信念,创立袜子品牌“约翰疯狂袜”(John’s Crazy Socks),用他独特的眼光成功打开知名度,唐宝宝面对人生的正向积极态度,也为社会注入难能可贵的正能量。

唐宝宝约翰·克洛林(John Cronin)乐观又爱笑,从小就对缤纷亮丽的袜子情有独钟,甚至在高中毕业那一年,与父亲马克(Mark Cronin)合资创立袜子品牌“约翰疯狂袜”。

约翰用独特的眼光挑选一双双散播快乐的袜子,色彩缤纷、充满创意,深受大众喜爱,不但已经累积10几万张订单,创造惊人的千万收入(400万美元,约1600万令吉),连美国前总统老布什(George H.W. Bush)都是他的粉丝。

马克问儿子:“约翰,你是公司的代言人,对不对?”约翰回答:“对,我是。”马克又问:“而你患有唐氏综合症?”约翰说:“是的。”

马克再问:“那你怎么看待唐氏症?”约翰强调:“我患有唐氏症。唐氏症从未阻挡我。”

john2在爸爸面前,约翰自信的摆出超人姿势,就像真正的超级英雄一样,活出多彩的人生。而这对超有爱的父子档,创业初衷就是希望透过袜子来散播欢乐。

约翰说:“我们的使命是传播快乐。”

染色体有别于一般人的唐宝宝,可能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发展迟缓,以及视力、听力、骨骼老化等问题,家长往往需要付出更多爱心与耐心来陪伴孩子,约翰的爸爸正是以孩子的快乐为优先考量,尊重孩子的意愿。

约翰表示:“我想和爸爸一起做事情,因为我非常爱我的爸爸,我想做点有趣的事。”

约翰分享道:“我想卖疯狂的袜子。为什么是袜子呢?因为这很好玩,很缤纷。我喜欢创意,而且我想在这里看到美妙的东西,这使我能成为我。”

事实证明,约翰的点子很不赖,不但创业超成功,还不忘帮助慈善团体,创造更多的幸福。

john1马克提到:“我们已经帮助慈善团体的伙伴募集超过135千美元。我们的客户都很开心,我们在网路上有超过1万个评论,其中有96%都是五颗星的评价。”

这一双双缤纷亮丽的袜子,折射出唐宝宝内心所散发的光芒,约翰让我们看到不轻易被人生困境打败的信念,踏着快乐的步伐向前走,活出积极的人生。

转载自/新唐人电视台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