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七月不可怕! 地藏王菩萨救你于苦海中

LPM4485CSCQ600 (1)_yen地藏王菩萨,又称“幽冥教主”,或称酆都大帝,酆都大帝是道教的称呼,因为道家认为幽冥教主,统御十殿阎罗王,并且监察世人在生前的善恶,行善的人,便引渡到佛教称西方极乐世界,道教称东方长乐世界。

为恶的人,便下令坠落地狱,横死的,便让他超生,民间所有吊祭死者的亡魂,必先祀幽冥教主,幽冥教主神像是坐在名叫“谛听”的灵兽地獍上面,相传这灵兽非常聪敏。

不过幽冥教主虽然有“谛听”协助,因为人间的罪犯天天增加,忙得还未把冥府的善魂悉数引渡西天,延到今天仍然无法向玉皇大帝缴旨。

因此,地藏王菩萨立下誓愿度尽地狱众生,而有大悲愿:“地狱不空,誓不成佛,众生度尽,方成菩提”,也就是说地藏王菩萨的大愿不达目的,决不中止。

儿童守护神

由于地藏王菩萨有拯救地狱众生的大愿,在民间,一般都把地藏王看成地府的主宰,是阎罗王的上司,其职能相当于道教的东岳大帝与酆都大帝,甚至有人认为地藏王统辖东岳大帝、酆都大帝,是地府的最高领导者,所以在丧事、超渡法会、中元节、清明扫墓等,常供奉地藏王菩萨,以祈求死者冥福。

另外,墓园、灵骨塔,或是战乱、意外频传之地,也往往会设寺庙祭拜地藏王菩萨,希望地藏王菩萨可以保佑生人、超渡死者,在日本,地藏王菩萨被认为是道路、旅行者、儿童的保护者,常立石碑或地藏王像于道路。

相传于佛寂灭后一千五百年(即唐朝贞观三年),地藏王菩萨相降迹于新罗国。

地藏王菩萨姓金名乔觉,在永徽四年,当他二十四岁那年削发受戒,并携带白犬“谛听”,坐船渡海来到江南池州府青阳县的九华山,端坐九子峰山头七十五年之久,于开元十六年七月三十夜得道成佛,计年九十九岁。

传说,地藏王菩萨来到九华山之后,在山下遇到一位老人,便向老人请问这九华山的地主是谁?

老人不答,却反问地藏王菩萨找他有何事?

菩萨说:“想化他一袈裟之地。”

老人心想一袈裟之地,只不过方丈,我何不乐捐,便向菩萨说:“这九华山都是我的,您需要一袈裟之地,就赠送给您好了。”

菩萨说:“您不能反悔呀!”说完,便张开袈裟向九华山撒过去,说也奇怪,刹那间,一件小小的袈裟却把整个九华山全部包住了,后来这位老人和他的儿子们,都让菩萨给渡化了。

在泰国的游行庆典中,经常会见到地藏王菩萨下降,在我国却是很难看到,如今,竟然让记者有机缘碰上,头戴有五方佛冠,身穿金黄色佛袍,沿路上一直摸摸善男信女的头,为他们加持祈福,善信双手合十拜谢。

据一名信女表示,地藏王菩萨有求必应,经常都有赐财运帮助经济困苦,个个善信都如愿以偿,生活逐渐的改善。

听到地藏王菩萨有赐财,记者不禁喜出望外,忙叫信女帮忙,向地藏王菩萨请示,赐一组金字给记者刊登在《庙出真字》专栏中。

信女向地藏王菩萨禀明记者的来意,地藏王菩萨屈指算了算后,很爽快的点头答应。
LPM4485CSCQ600 (2)_yen
有财运得财

金纸很快的摆在神案上,地藏王菩萨双手口中念念有词,念完后伸手接了弟子递过来的金笔,把金笔趋近嘴边又默默念了一番,才把金笔移到金纸上一挥,写出了第一个“3”,金笔又一动第二个“1”出现了。

地藏王菩萨手中握着的金笔停顿了片刻,捏指又一算,很快的写出了第三个号码“6”,金笔一起一落出现在金纸上的最后一个号码是“3”。

地藏王菩萨所赐的金字3163,字体写得端正,大家不必费眼力和脑力,不过,却要凭个人的财运了。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