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16:
夫妻莫名爱争吵 原来是婴灵恶整

miao jie 016有一对夫妻,自从孩子出世后就家无宁日,每天吵吵闹闹的,连左右邻居也无法忍受他们的吵架声!

有了孩子本应开心才是,可是为什么会天天吵架呢?认识这对夫妻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在这之前他们常常看到这对夫妻出外都是手牵手,有说有笑,非常的恩爱。大家都说他们是这区的模范夫妻,如今却变成吵架夫妻,说变就变,这是怎么一回事?

他们吵架,不是因为有第三者,不是因为钱不够用,更不是不再恩爱,他们吵架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莫名其妙。

这对夫妻丈夫叫阿忠,妻子叫阿花,经常不懂为了什么地争吵。有时不吵架,他们会心平气和的谈话聊天,但是一讲起为什么要吵架,他们也答不上来。他们可以为了很小的事吵架,包括今晚要吃什么、孩子的奶粉完了要买、今晚的电视节目不好看等等,甚至因为别人的事也能吵,这些小事都可以拿来大吵一番,是不是很莫名其妙?

分房睡影响房事

还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就是他们的房事也出了问题。只要一吵架他们就会分房睡,因为气上心头,谁也不先低头道歉。分房睡了就会影响夫妻感情,虽然他们还是那么的恩爱,可是房事有问题就是破坏夫妻感情的祸源。

这是怎么一回事?好好的一对模范夫妻,竟然不愿意行周公之礼?可是事实就是事实,当他们想要行周公之礼时,当天就会无端端吵起来,最后就会分房睡而无法行房。

这种莫名其妙的事一转眼就过了三个月,他们还是吵吵闹闹,邻居虽然心里不爽但也渐渐“适应”了他们的吵架声。而夫妻因为常吵架而没有行房,这本来是很私人的事,说出来又怕被人笑,所以只好埋藏在内心深处。

有一天,这对夫妻的死党阿明夫妇来找他们出外喝茶时,这对夫妇再也忍不住将“家事”说了出来,阿明两公婆听了也不敢相信,他们的好朋友,又是模范夫妻竟然天天吵架到无法行房?

据说,在阿明夫妇来找他们之前,他们的感情已到了快要离婚的地步,如果不是阿明夫妇的出现,可能离了婚都没有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阿明觉得很奇怪,便问他们是什么原因导致想要离婚?他们两人四眼相望也答不出来。后来还是阿忠说,他自己也觉得奇怪,两夫妻本来好好的,可是自从孩子出世后,他们俩的关系就不一样了,常常会为了小事争吵。

身为妻子的阿花也说,只要一吵架她就会显得很生气,最后还搞到要分房睡。

孩子出生闹不和

阿明说,孩子出世本来就是一件好事,开心才是,但他们却因为这个孩子的降临而争吵,问题应该是出在这个孩子的身上,但又不是很肯定。

阿忠听了之后也觉得很有可能,因为自从孩子出世后,他们夫妻就很爱争吵,这是之前不曾有过的事。

阿明说,如果问题长期如此发生下去的话,到时真的不知道会有什么下场。有句话说“宁教人打子,莫教人分妻”,所以身为阿忠的死党,他们夫妇也在替阿忠担心,毕竟能够组织一个家庭真的很不容易。

后来,阿明的老婆小珍就提出一个看法,不如去问一问神明,看看是否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后来他们四人就决定找姜太公指点迷津。

姜太公附身在童身兰姐的身上,先来口烟解解烟瘾,只见太公一口接一口的抽着烟,似乎还没有开口说话的意思。他们静静在一旁也不敢说话,因为他们平时都很少与神明接触,不知道问神的程序是怎样的。所以,只好见步行步,大家不敢出声的在等姜太公开口。

过了一会,姜太公就说,根据命盘的推算,阿忠夫妇在结婚后曾经拿过一个孩子,也因为这个事情才会影响到他们现在的婚姻生活。

太公说,很多父母在面对流产的悲痛后,忘了也要料理未能出世的孩子,为他们在黄泉路上铺好后路,结果许多婴灵苦苦痴等,也等不到投胎的日子,才会把怨气发在父母身上。
太公说,很多父母在面对流产的悲痛后,忘了也要料理未能出世的孩子,为他们在黄泉路上铺好后路,结果许多婴灵苦苦痴等,也等不到投胎的日子,才会把怨气发在父母身上。

怨气深重不利父母

阿花听了泪水泉涌,因为她在有了第一胎后,由于每天工作过度疲劳,结果导致流产。当时他们夫妇都非常伤心,至于流产的胎儿也交由医院负责。

阿忠听了后也不得不相信这世界上真的有神,因为神明竟然说出他老婆多年前流产的事,这件事除了家人知道外,就连阿明夫妇也被蒙在鼓里。

姜太公指出:“多年前你虽是不小心流产,可是这是夺走了孩子的出世权利,让孩子还没机会看一看这世界就打道回府,孩子当然是不甘心了,而且时间一久就会形成一股怨气。如今看到弟弟能够出世,怨气就更重了。怨气不消就会影响阳间的亲人,而最直接的就是父母了。”

太公说,这么多年了,这婴灵的怨气还是那么重,显示这婴灵真的很怨恨母亲夺走了它投胎的权利,所以,一定要为婴灵超渡,好让它有机会投胎转世,同时也藉超渡来化解婴灵的怨气。

太公还当面对小珍说,现在的年轻人也真的不太懂事,有了身孕也不懂得照顾身体,一个不小心就会导致流产,完全不顾一个即将诞生的小生命,这等于是亲手杀死自己的孩子,也抹杀了胎儿出世的权利。

自从超渡了婴灵后,最高兴的莫过于阿忠了,因为终于能够过着完美的夫妻生活了,没有争吵,没有分房睡,一切像是做了一场噩梦似的……

解怨结
尽早超渡婴灵 排解怨气

不管是堕胎还是流产,胎儿好不容易才等到投胎的机会,却被双亲夺走出世的权利,一股怨气因而产生,对至亲的人就有很大的负面影响了。

所以,不管事隔多久,都要为流产的胎儿超渡,越早超渡家里不好的问题就不会一直发生。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