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刚入娱圈乱呛
吴宗宪亲自拉他下马

L2鹿希派惹上失言风波,起因于陪女朋友看诊,拍照并发上IG怒呛:“如果女友生病没好起来,就做炸弹炸掉台北市政府,全民赔罪!”虽然是在私人社群帐号上发的文,但离谱的发言还是引起一阵风波。
“鹿希派”到底是谁?
原来,他就是吴宗宪的19岁儿子吴睿轩,因言论涉恐吓公众罪,吴宗宪昨天带着吴睿轩现身道歉,宣布以鹿希派为艺名,出道23天的儿子离开演艺圈。
除了是吴宗宪的儿子,吴睿轩还有一些是你所不知道的事:

LL一、吴宗宪积极提拔

吴宗宪对于栽培自己的儿女都不遗余力,现年19岁的吴睿轩除了是星二代外,本身也致力于在演艺圈发展,跟大姐吴珊儒一样,都属于吴宗宪创立的经纪公司“容易文创”之旗下艺人。吴宗宪曾更直言,若与19岁的周杰伦相比,他认为自己的儿子吴睿轩表现更为出色。
可是如今,吴睿轩闹出这烂摊子给父亲吴宗宪收拾,最痛心和失望的莫过于父亲大人了。

二、攻读美国音乐学院

进一步了解,2015年吴睿轩正就读于台北中正高中音乐班三年级,他那时在松烟诚品举办“VOLIA看见”音乐作品发表会,吴宗宪特地为儿子站台,可以看出他对吴睿轩的表现相当满意。而在隔年,吴睿轩也顺利考取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

L1三、不只身为歌手 作词作曲样样通

2018年7月,吴睿轩以艺名“鹿希派(LucyPIE)”与同公司艺人 斯亚合作,替斯亚量身打造单曲 ,随后便以鹿希派的身分正式出道。除了在20号发布个人首张创作专辑《AMBULANCE》,强调从无到有皆独立完成,喜欢HIP-HOP音乐的他更在吴宗宪7月28、29号的攻蛋演唱会上表演亮相。
主打歌MV为吴宗宪亲自操刀,可以看出他对于提拔自己的儿子不遗余力。日前鹿希派上节目《大明星小跟班》时,不但在现场演奏了钢琴的古典名曲,还表演了自己创作的歌曲《BOY LIKE ME》,被前辈翁立友大赞没有新人的怯场、相当有自信。

转载自/Daily View 网路温度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