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人嫁给非洲人 连吃都不省心

f1随着世界的发展以及各个国家交流的频繁,越来越多的跨国婚姻出现在我们周围。而现在已经不仅仅是中国人和欧美人结合,甚至有很多中国女孩选择嫁给了非洲人。来,我们一起看看这些中国女孩嫁给非洲人以后的生活。

由于中国和非洲国家的交流越来越多,中国人和非洲人结婚的也多了起来,不过中国男人娶非洲女人相对来说,少于中国女人嫁给非洲男人。

大家都知道混血儿是非常让人羡慕的,大多混血儿都是长得非常好看。那么中国女人和非洲男人生下的混血儿会是什么样子呢?

由于中国人肤色基本差不多,这还是主要取决于非洲人,因为非洲人的肤色差别比较大,有的偏黄色,有的黑的不行……

f2有些非洲人和中国人生下的孩子皮肤有部分是棕色的。

f3不过,还有是这样的……

f4除此之外,非洲很多地方都不是一夫一妻制,这和中国有很大的不同。所以很佩服中国女孩有嫁过去的勇气。

可是,当在国内过惯了好生活的中国女孩,来到非洲却遇到了一个大难题——吃。国家不同,风俗不同,饮食文化更是有很大的差异。

f5图中的黑人正在吃饭。一般黑人是用一个脸盆盛饭,然后倒入汤汁,大家围坐在一起,一人抓一把来吃。

f6他们的餐具都是用洗衣粉来洗,而且桶里的水一直都是很脏,洗完后也没再用清水过一遍。图为非洲女孩在清洗盘子。

f7最让中国女孩难适应的,还是这些食物,非洲当地的食物都比较重口味。图为烤肉,当地处理肉最常见的做法就是熏烤。

f8还有重口味的丛林肉。就是打来的野生动物的肉,包括猩猩、猴子,还有各种山猪、羚羊、蝙蝠以及硕大无比的老鼠等等。

虽然对于中国女孩来说,这些饮食习惯难适应,但也有女孩为了爱情,而接受了这些食物和风俗,在当地落地生根。

转载自/每日头条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