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记录的少林功夫
纯苦功 不炫技

sh1少林功夫醒,  好好耶……

《少林足球》让我们看得太过瘾了,少林功夫竟可以发挥出如此创意,竟能如此可观性。

真实的武林高手,你见过几位?

其实,现实中的真功夫没有电影里那么夸张而已,让我们透过老照片一起走入时光隧道,看一看少林功夫到底有多厉害,他们有多劲!

130年代四川江油窦图山上的寺庙,僧侣从简易的铁索桥上凌空而行,虽然底下是万丈深渊,但照片中的高僧却神态自若,不慌不张,步伐稳健。
2为一位少林寺僧人正在习武,他用一根手指支撑住整个身体,这就是传说中的一指禅。

这样的练习,和现在军营里的俯卧撑应该差不多,不同的是他们光着膀子在雪地里习武,可见身体之强健。

3

这样的练习,和现在军营里的俯卧撑应该差不多,不同的是他们光着膀子在雪地里习武,可见身体之强健。

4图为二指禅,用两根手指支撑整个身体离地,这都不是常人能够做到的。

6少林僧人正在同时练习软功和硬功,这真的很有难度。

7这大概就是就是传说中的“倒挂金钩”,时间久了脑袋应该会充血吧!

8这张就是武林高僧的飞檐走壁了,这可不是P出来的,绝对是真才实学的。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