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长9尺9寸 难得一见超级保命符

集72道灵符于一身的9尺9寸腰带符,里头蕴含李启文师傅40年修法结晶,是坊间不可多得的符法圣品。
集72道灵符于一身的9尺9寸腰带符,里头蕴含李启文师傅40年修法结晶,是坊间不可多得的符法圣品。

全马唯一9尺9寸长腰带符在此,谁与争锋?

这道由马来西亚天丝总庙主持李启文师傅耗费数月精心制作,汇聚72道灵符于一身,有望写进“马来西亚纪录大全”的超级长布符,缠在腰上可保人一生富贵平安,置放在车中则能躲避一切凶险灾祸,堪称是近年难得一见的“超级护身符”!

汽车失控 大难不死

例如不久前,有位柯姓信徒开车不幸失控发生意外,连人带车撞断栏杆冲下悬崖。生死关头间,他无意中想到置放在车上的神符,于是死命抱符祈祷,而奇迹果然真的发生。

只见,原本势不可挡的车子,忽然间被一股强大阻力止住。待柯先生回过神来后才发现,原来刚才撞断的栏杆竟在阴差阳错下牢牢勾住车子,整辆车悬挂在山崖边半空中摇摇欲坠,整个场面只能用“惊心动魄”来形容!

大难不死的柯先生,事后马上去找李师傅当面致谢,直言若非得到神符保佑,恐怕早已一命呜呼,从此更将神符奉若至宝,寸步不离身。

相信大家必定很好奇,如此一道超级神符,究竟如何制作出来?针对这个问题,“符法高人”李师傅坦言,有关此9尺9寸腰带符的制作秘诀,乃是同门师兄林明国大师所传授,但当中也融合他本人学法将近40年的深湛修为,合两大道法高人之力,堪称“符”法无边,“符”力无穷!

“考虑到近年世风日下,治安日益败坏,诸如掠夺、打抢、入屋行窃等事件几乎天天上演,至于马路意外横祸同样也屡见不鲜,因此神符的出现可说是一场及时雨,有缘者若得此法物庇佑,必定‘符’来运转,‘符’星高照!”

将符折好放进汽车遮阳板上,即可保佑主人出入平安,有人就靠它躲过凶险意外,大难不死保住性命。
将符折好放进汽车遮阳板上,即可保佑主人出入平安,有人就靠它躲过凶险意外,大难不死保住性命。

费时耗力 心血结晶

不说不知,制作一道腰带符,背后需要耗费很多精神、体力和时间,一点也不简单。李师傅透露,一般上他都会选在夜深人静无人打扰的状态下,才聚精会神画符念咒,过程中一旦有所出错就要重来,快则一个星期内,有时甚至长达几个月不等,主要看个人状态。

所谓慢工出细活,相比一般符箓,9尺9寸腰带符结构显然复杂得多,除了一般符箓具备的符头、符身、符眼和符胆基本架构,还要陆续完成画八卦,写符文、画神像,以及最复杂繁琐的下“花字”,也就是一道符箓的灵魂所在——符咒。

“要一次性做好上述步骤是不可能的,只能分阶段完成。即使如此,每个阶段过程必须一气呵成,不可中断,否则符的灵力会大打折扣,与其这样,我宁可重做!这就是腰带符最珍贵的地方,因为里面的一笔一划,都是我的心血结晶。”他语带自豪而道。

李师傅强调,腰带符确实具备保护主人安全的强大作用,这早在几十年前就已得到证实。

“你们知道莫达清(Botak 清)这号人物吗?在80年代,他可是拥有‘双枪大盗’的丧胆称号,黑白两道无人不识。据说有一次他被警方开枪伏击,但最终大命不死只受点皮外伤,原因是有腰带符护身。不过,他的腰带符是6尺6寸长,而且是青色的,为什么我这么清楚?因为我曾经和制作这道腰带符的老前辈师傅有过一面之缘,是他告诉我这个秘密。”

相比之下,尽管李师傅刚刚祭出的9尺9寸腰带符,目前还没遇到上述带有名人光环效应,足以让人津津乐道的传奇故事,但在符的灵力和功效方面,可说是不遑多让,甚至犹有过之!
图2

几年前的一场大火,把神坛烧得一干二净,唯独烧剩这本“镇坛之宝”——手抄符本,让李师傅意识到祖师爷要他继续弘扬道法,济救天下苍生。
几年前的一场大火,把神坛烧得一干二净,唯独烧剩这本“镇坛之宝”——手抄符本,让李师傅意识到祖师爷要他继续弘扬道法,济救天下苍生。

神秘力量 奇迹生还

说得兴起,李师傅再抖出另一宗真实案例。话说有位青年,一次因缘巧合下恭请神符随身携带,有次和朋友骑摩哆,因一时不留神而和路旁换轮胎的罗里撞个正着,朋友不幸当场惨死,而这位青年却神奇只受一点轻伤。

“这位青年后来告诉我,当他从摩哆车上摔下来时,以为必死无疑。但忽然间,感觉有股神秘力量轻轻扶着他,让他跌在地面犹如跌在棉花上,毫无痛楚,围观的路人也啧啧称奇,直言这是奇迹。”

询及腰带符的使用方法,李师傅建议可缠在腰上随身携带出入,又或者将此符折好放在汽车遮阳板上,可大大提升事主感应危机的预感能力,帮助他们避开灾祸。

“基本上,腰带符百无禁忌,无论出席白事、医院探访都没问题,唯一要注意的是不可把此符悬挂在神台上方,因腰带符属威力强大的镇煞符,容易导致神明坐立不安。”

李师傅扬言,倘若获得妥善照顾,9尺9寸腰带符可用足一世,只需每年神诞把符交给师傅加持即可。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