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最终审判》
揭阴阴间使者前世之谜

三位阴间使者即将带领第49位“贵人”金秀鸿进行地狱审判,他们同时发现人间有一位家神,试图把早该阳寿已尽的老人强留人间。

阴间使者为了带走该名老人,开始与家神展开激烈决斗,而在此过程中,三位阴间使者千年以前的前世之谜也将被一一揭开……

《与神同行:最终审判》(Along with the Gods: The Last 49 Days)是一部韩国奇幻电影,改编自韩国漫画家周灏旻所绘的同名漫画,是《与神同行》的续集。

导演金容华亲自说明执导《与神同行》系列的甘苦,他说《与神同行:最终审判》是一部动员超过千万观众的韩国类型奇幻大片,开启新篇章的电影,也是《与神同行》的续篇作品,也可将《与神同行:最终审判》看成是第一集的预告。

导演为了具体呈现这一系列作品,第一集与第二集是同时拍摄的,在第二集完成的过程中,为了考量到与第一集的连结性、相关性以及一致性,也具有相似的流程。

在《与神同行:最终审判》中,出现超越第一集里的阴间世界观,更能理解到剧情中的细节, 这电影达到7.5分,主演的演技给电影加分不少,笑料夹杂的很适量,场景服化方面真的挺棒的,娱乐性和创造性是完全足够了。

还有,就是这部电影还会再拍第三部,因为片尾有3个彩蛋哦!

↓↓↓↓↓ ↓↓↓↓↓
更多《红视频》看这里
红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