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去处 雪隆6爬山点

Petaling Jaya Gasing Hill
Petaling Jaya
Gasing Hill

周末与其睡到中午才起身,不如做一些让身心更健康的事情,一起爬山去!
雪隆一带拥有许多爬山的好地方,除了风景优美之外,能让身体更健康,你还等什么呢?只是最近有烟霾问题,如果醒来后发现烟霾严重,就不要到户外运动啦!

Gasing Hill/Petaling Jaya

Gasing Hill距离联邦大道只有 15 分钟,这一带的居民都很喜欢来到这里登山。由于难度不高,非常适合登山新手。
高度:160米
难度:容易
所需时间:大约一小时半
p2Broga Hill/Semenyih

Broga Hill拥有很高的人气,男女老少都非常喜欢来这里登山。站在山峰上,可以饱览整个雪兰莪以及九州的景色。
高度:400米
难度:容易
所需时间:大约两小时

p3Tabur Hill/Taman Melawati

Tabur Hill 是雪隆区最漂亮的山脉之一,分为 Tabur East Hill 以及 Tabur West Hill。爬到山峰上,可以一览吉隆坡的景色。
高度:446米
难度:中等
所需时间:大约三小时半

p4Ayer Hitam Forest Reserve/Puchong

Ayer Hitam Forest Reserve 是一座森林保护区,在当地一带非常收欢迎。由于路线会变得很滑,因此建议大雨后不要到这里登山。
高度:233米
难度:中等
所需时间:大约两小时

p5Saga Hill/Ampang
Saga Hill 拥有两个入口,而且两个入口的距离都非常遥远。因此从哪一个入口登山,下山时必须采用相同的路线。
高度:410米
难度:中等
所需时间:大约三小时

p6Mount Nuang/Hulu Langat

Mount Nuang 是一座难度很高的山,因此必须要准备足够的水以及粮食。虽然风景不是最美的,可是能登上山峰是非常有成就感。
高度:1493米
难度:困难
所需时间:大约十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