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夫送首奖

9802祥仔唯一交通工具是一辆二十年车龄的摩哆,可以成功追求到现在这个老婆,这辆摩哆功不可没;因为祥仔用它载她去拍拖,而赢得美人归。

婚后祥仔骑它去上班,星期天载老婆去买菜,小康之家的生活还过得可以,不过,随着岁月的洗礼和每日的使用,摩哆变得老残,祥仔并没有嫌弃它,继续使用它,由于缺乏照顾与维修,摩哆的外型残旧,性能降低,但是在生活上它对祥仔来说还是不可或缺的。

有一天,摩哆失窃了,他要求同事容许他搭顺风车上班,祥仔才惊觉,替他挨了二十年的摩哆对他来说竟然是那么重要。

他没有多余的钱买新的摩哆,妹夫觉得他真的很需要一辆摩哆,于是便把自己偶尔使用的摩哆借给祥仔,祥仔说不如便宜卖给他,妹夫同情他说,干脆送给你把!

祥仔如获至宝,感激不已。祥嫂对祥仔说,妹夫的摩哆车牌号码9802要买啊。祥仔说被偷的那辆号码要买,9802又要买,一定会开吗?哪有那么多钱买啊?祥仔说不买就没买。

9802在两个星期后开正首奖,妹夫问祥仔有没有买9802?祥仔照实说没有。妹夫说走宝,太可惜了。

他又说我有买,中了三十多千。祥仔夫妇听了未免懊悔,妹夫送摩哆还送首奖,但是一念之差白白让首奖从指逢溜走。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