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企业招聘
具备这些条件一定行!

AA你可能会好奇“颜值经济”是什么?根据研究指出,领导人要达到职业生涯的高点,长相和成就一样重要,简单来说就是“脸很重要”,但有一张脸就能闯天下吗?面试官透露,其实拥有这5个关键特质,就会马上被录取!        

根据与多位世界知名的企业,如汉堡王、Maybeline、Vouge等合作的创意公司Code and Theory共同创办人Dan Gardner就列出了这5项“关键特质”,他表示,这特质足以让你赢得每次的工作机会!

1 | 谦虚:自信很重要,自满显无知。
自信和自满,虽说只差一个字,但层面上却差很多!适度表现自信很重要,但把自己的能力都讲得太“满”,反而会给人一种不思长进的感觉!所以保持谦虚、愿意学习的态度,这远远比把自己堆叠的一切完美还来得更有价值!

2 | 创意:要被看见,动脑重要。
“有想法”一直都是充满竞争力的武器,而如何让自己的想法被看见?“作品集”或许是一个利于表达的媒介,许多雇主都会从员工过去的作品或是工作“事迹”来判断他们的故事以及喜好,从中发现你是否会动脑、有想法、能创新,而这些特质对于雇主来说都是“必须聘雇你”的条件!

3 | 独特观点:除了动脑,亦有自己的观点。
喜欢思考、有想法是一回事,但如何把这“趋势”用你的观点做阐述,若在面试过程中,你能够跟雇主对于某一个问题作出深入的探讨,雇主会认为你有足够的智慧针对其他议题给予有用的意见!

4 | 自我要求:成功来自突破。
对于雇主来说,他们认为“我们应征的是人,不是机器人!”同样的,能够挑战自己的员工,在商场上也才能够取得成功,所以记得在自己的履历里,放入过去工作里挑战自己并开创新格局的事例,这样会让雇主了解你是一个主动并有自我要求的人!

5 | 趋势掌握:世界一直变化,要保持敏锐度。
要掌握趋势,也意味着你必须吸收多方资讯,然而这样的能力也延伸出你对于自身的付出和努力,其中更包含你在时间上的投资等等,对于雇主来说,他们当然会希望雇用“能让公司保持在业界领先地位”的员工!

总结以上,不否认“颜值”很重要,但你也不能忘记“能力”也是为魅力加分很大的利器!但跟颜值很大不同的地方在于,外表是用“看”的,但能力和内涵,必须透过“交流”才感受得到,所以,在进入面试之前,对于自己相关领域的近期新知和开放问题必须做好准备,让面试官知道:不录取你,绝对是他的损失!

转载自/“这样变型男”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