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600令吉 让她咬一咬

如今的多丽芬已经在美国拥有了1000多家按摩店。
如今的多丽芬已经在美国拥有了1000多家按摩店。

48岁的Dorothy Stein,是美国新泽西州的一位知名的按摩师,她独创一种按摩方法,就是在传统按摩前,用牙齿轻咬顾客的肩部与背部,有时也会咬臀部。

据报道,在5岁时,妈妈希望她给按摩一下,但是她太小,她妈说,直接咬就行了,这样就开始了“咬人按摩”,15岁开始对外尝试,从此,她的按摩事业开始了。

现在她给人的一个“咬人按摩”疗程收费150美元(约600令吉) 许多顾客非常享受这种按摩。

她现在已经培训了上千名从业人员,希望把她别具一格的“咬人按摩”发扬光大。

渐渐走红的多丽丝开始慢慢的为各大明星进行自己的按摩服务,比如响彻美国南北的Kim Kardashian以及Katy Perry等明星大腕都邀请过多丽丝为他们按摩。

转载自/铁血网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