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那么乱
是人都嫌弃,何况是神?

居家杂乱有损风水,财运更是受到影响,故因保持居家整洁。
居家杂乱有损风水,财运更是受到影响,故因保持居家整洁。

在某些人眼里,毫不起眼的杂物没有什么利用价值,会随手将它们丢弃在角落里,久而久之变得满屋都是杂物,进而阻碍了环境风水。

如何进行杂物清理?为什么说“家是温馨的港湾”?因为它是一个令人身心均得到放松的场所,如果各角落杂物塞满乱七八糟,毫无疑问,杂物凌乱的屋子大大影响了美观,而这种情况让人一看就觉得屋主没有秩序感。室内杂物乱放都会使积极的气流无法畅流甚至会停滞,财运更会大大受到影响!

“百福临门风水阁” 阁长郑礼敦师父说,曾有户人家在进入流年时,因在布局摆件方面无法恰当摆放,所以在生活上遇小人阻滞、无贵人运。

看九宫飞星调整风水

郑师父说,这户人家的客厅和饭厅的位置更混乱,杂物又多,生活才受到阻滞。

“加上他们也无法准确设定与摆设九宫八卦的方位, 我便及时在他们家的各个位置指导他们按照九宫八卦(流年吉星1、6、8方位)布局,加强他们居家的运势。此外,还在客厅的位置挂上一幅风水画,这幅风水画可让主人家广结善緣的同时,也能得到贵人相助。”

除了客厅,郑师父建议在饭厅挂一幅水果画,此用意是能让主人一家丰衣足食。

果然,经过一番改革后,最明显是该户人家做任何事情都能脑袋清晰判断, 甚至大大提升了贵人运,凡做任何事情都有贵人的帮助,以致他们的家庭生活有了好转,运势越来越好。

“九宫飞星里有五行,我们可以利用‘相生相克,互助互利’进行相应的居家风水布局,以便吸引好的磁场。你只需知道自己居家的方位在哪,再加以布局即可。”

每年的九宫飞星都会有变换,郑师父表示:“流年的九宫飞星对一个家宅的风水极为重要,每年九宫飞星的方位都会有所改变,因此每一年家居布置都应随之调整,才能更好的利用风水祈福避凶。不过现在你不需大费周章的移动家居的一些布置,只需在今年最好的方位进行布局便可达到风水的效应。”

今年吉星在1、6、8方位,在这些方位设风水阵会加强运势。
今年吉星在1、6、8方位,在这些方位设风水阵会加强运势。

金色圆形花盆化煞

郑师父另外为读者传授今年应该在东南、西南、西北这三个方位摆放些什么样的饰品能有好的运势?

郑师父说,今年九星里的吉星“一白星”入西北乾宫,在一白方位里又有贪狼星,意思是具有偏财和正财运。在一白位置刚好属金,加强了一白星的能量。金水相生,可在此方位摆放金属制品会更好,因金属物品具有化煞生旺吉星的作用。

在西北位摆放金属物品,有化煞之效。
在西北位摆放金属物品,有化煞之效。

由于,在一白方位有偏财运,一些在今年手气特别旺的人,郑师父特别叮嘱可别得意忘形了,以免陷入隐忧。

“想维持良好的人际关系和桃花的人士,可以放置水种植物在家里的西北方位。花盆最好使用金色的圆形花盆,切记不要选择长形或者四方形的花盆,而首选当然是以圆形的花盆为主。”

郑礼敦师父
郑礼敦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