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贞发福老态曝光!
粉丝:气质依旧

q349岁港星邱淑贞曾和天王刘德华合作《最佳损友》打开知名度,甜美脸蛋被封为“香港女神”,后又在《赤裸羔羊》中挑战大尺度演出,再获“性感女神”的封号,虽然婚后已经息影,一举一动仍受到外界瞩目。
过去邱淑贞每次被“捕获”,冻龄脸蛋总是令人惊讶,不过这回现身诊所,却被发现身材及外貌似乎都出现“老态”。

q4邱淑贞1999年与富商沈嘉伟婚后育有3个女儿,之后便鲜少在公开场合现身。日前她和老公低调出现在北京某间诊所,在该诊所工作的网友兴奋拍下照片,并写下:“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明星,有点小激动!”只见邱淑贞身穿黑灰条纹T恤,并将头发盘起,额头上挂着一付墨镜,脸上看起来只有微微淡妆,被形容“很接地气”。
不过网友也发现,向来被称作“冻龄女神”的邱淑贞,似乎也逐渐敌不过岁月的摧残,不仅被指身材发福,几乎素颜的脸蛋也出现了几条明显的鱼尾纹,让网友忍不住直呼:“女神还是老了,脸肿了、崩坏了!”但大多数粉丝还是认为,半百年纪能有这样的外貌很不容易,“还是美啊”、“女神保养的很好”、“气质大胜”。

转载自/三立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