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辨别鬼上身

gg世事无奇不有,信不信由你。

近年科技先进,人人手上都有手机可以照相拍片,一旦遇上任何古怪事,都可以拍下来分享,亦因此各种灵异古怪的相片和影片不断涌现。

虽然当中有真有假,但却真的让人可以不出门,也见到一些从前难以见到的事件情况。

不管真假,不妨留意身边的人是否有这些特征:


被鬼上身的人,有时瞳孔会放大,是比正常人大很多,更会让人感觉到一丝丝的寒意。


鬼上身通常都发生在女性身上,皆因传统认为,女性的阳气较男性弱,因此较容易被强的能量控制。


以较科学的解释,鬼上身是一种较强的磁场或能量,去侵扰另一个较弱的磁场能量,所以鬼上身的话,必然会发生在身体健康差、精神萎靡、神智不清的人身上。


真正被鬼上身的人,有时能够说出一些她不可能知道的事,甚至是一个与她毫无关系,全不认识的人之重要事,这通常是灵体借身体虚弱的人来诉说一些未能在生前交代的事。

香港著名玄学大师李丞责师傅
香港著名玄学大师李丞责师傅

大师授招 防撞鬼

◎注意健康,保持旺盛的精力。
◎不要将自己的生辰八字胡乱给人,也不要轻易让陌生人看面相和手相。
◎不住地下室或酒店尾房。
◎下午三点以后,不要到坟场。
◎不要穿别人的内衣或袜子。
◎不要随便拿不属于自己的物件回家。
◎床边不要有镜子,晚上照镜子必要开灯。
◎床头不能冲西(即床头不应坐西向东)。
◎不要乱拜神,特别是来历不明的神像。
◎如要保存亲密的已故者照片,就必须要用红纸包好。